• 新型PID控制及其应用.pdf

    PID 控制 各种新老PID控制原理及应用

    0
    307
    4.3MB
    2010-05-18
    16
  • Windows程序设计中文版.chm

    Windows程序设计中文版.chm 书 名:Programming Windows程式开发设计指南 出版日期:2000/6/2 书 号:957-8239-73-4 I S B N:957-8239-73-4 原 作 者:Charles Petzold 译 者:余孟学

    0
    22
    2.85MB
    2010-04-18
    2
  • protel dxp实用教程(电子书)

    protel dxp实用教程(电子书) 电路设计自动化( 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 ) EDA 指的就是将电路设计中各种工作交由计算机来协助完成。如电路图 ( Schematic )的绘制,印刷电路板( PCB )文件的制作执行电路仿真( Simulation )等设计工作。随着电子工业的发展,大 规模、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使用是电路板走线愈加精密和复杂。电子线路 CAD 软件产生了, Protel 是突出的代表,它操作简单、 易学易用、功能强大。

    0
    25
    4.91MB
    2010-04-16
    5
  • 第二届全国EDA大赛试题

    第二届全国EDA大赛试题 第二届笔试题 1.(4分)请简要说明CIF,EDIF,GDSⅡ的意义及用途。 2.(4分)在亚微米设计中,互连线的影响是十分重要的,互连线会给晶体管增加负载,是由于______、_____、_____、_____造成。从而导致信号_____、功率_____、电压_____、时间_____。 3.(4分)在亚微米设计中,电子迁移是由_____造成的。它使连线变细,最终断开,引起器件失效。

    5
    573
    350KB
    2010-04-16
    35
  • C语言学习300例实例程序

    纯粹的300个c语言编程实例,边看边自己练习编程,提高编程水平和拓展思路,可作为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复习资料。

    0
    61
    285KB
    2010-03-02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