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江苏省信息与未来小学生夏令营选拔试题.pdf

    2015江苏省信息与未来小学生夏令营选拔试题,只有题目,没有答案哦

    0
    737
    973KB
    2021-05-21
    21
  • Tesseract4.0+VS2017+win10编译库文件

    win10 X64和VS2017的环境下编译的Tesseract4.0库文件,配置方法请参考http://livezingy.com/compilation-tesseract4-in-vs2017-win10/

    4
    917
    26.76MB
    2018-05-15
    49
  • LBP/HOG/SIFT/SURF特征SVM的trainAuto范例

    在开源的车牌识别系统EasyPR中,用SVM(支持向量机)模型甄选出候选车牌中真正的车牌。目前EasyPR1.4的SVM模型输入的是LBP特征,本代码将EasyPR的svm_train.cpp独立出来,包含SIFT和SURF结合BOW作为SVM输入,以及LBP和HOG特征作为SVM的输入。

    3
    560
    24MB
    2017-01-30
    42
  • bagofwords_classification

    bagofwords_classification是opencv_contrib中用bags of words对图像进行分类的一个范例,其测试数据是PASCAL VOC。PASCAL VOC为图像识别和分类提供了一套标准化的优秀数据集,该数据集是验证各种精妙算法性能的标准评估系统。在配置好opencv和opencv_contrib,准备好VOC测试数据的前提下,该工程可以直接编译,访问livezingy.com可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0
    105
    12.96MB
    2016-12-27
    9
  • LBF/HOG特征SVM的train和trainAuto范例

    在开源的车牌识别系统EasyPR中,用SVM(支持向量机)模型甄选出候选车牌中真正的车牌。目前EasyPR1.4的SVM模型输入的是LBP特征,本代码将EasyPR的svm_train.cpp独立出来,并添加了HOG特征用来作为SVM的输入。

    5
    514
    23.4MB
    2016-11-29
    50
  • SURF/SIFT特征点图像匹配示例

    1 该代码改编至opencv3.1的例程,可以实现根据SURF/SIFT特征点进行图像匹配,原例程路径为:opencv_contrib\modules\xfeatures2d\samples\surf_matcher.cpp。 2. 代码运行环境:VS2013,opencv3.1,且需要单独编译与该版本匹配的opencv_contrib。编译方法请参考http://livezingy.com/compile-opencv-and-opencv_contrib/

    5
    828
    3.51MB
    2016-11-17
    45
  • qtopia编程之道

    本书是一本面向基于 Linux 利用嵌入式软件研发语言 Qtopia 进行研发的软件研发人员的 入门书。

    0
    69
    2.66MB
    2010-04-09
    0
  • powerchm5.7免安装破解版

    利用 PowerCHM,您可以从 Html 文件、文本文件、Microsoft Word 文件和 Adobe Acrobat 文件自动创建 CHM 文件。

    4
    38
    3.73MB
    2010-04-09
    3
  • LoadRunner使用手册

    LoadRunner® 是一种预测系统行为和性能的工业标准级负载测试工具。通过以模拟上 千万用户实施并发负载及实时性能监测的方式来确认和查找问题,LoadRunner 能够对整个 企业架构进行测试。通过使用LoadRunner ,企业能最大限度地缩短测试时间,优化性能和 加速应用系统的发布周期。

    0
    31
    2.38MB
    2010-04-09
    0
  • 《精通Qt4编程》书中的范例源代码

    精通QT4详细介绍了Qt的基础知识和GUI编程应用,举例翔实,内容全面。本资源中包含该书中用的所有范例的源代码。

    0
    56
    3.56MB
    2010-03-31
    1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