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成拼音码 V2013.rar

    拼音码生成器是能将数据库里一个字段的字符串生成拼音码(首拼码),把生成的拼音码插入到另一个字段。 安装: 1、配置好数据库连接串 2、连接数据库 3、选择对应的表、汉字字段、拼音码字段 4、生成 特点: 1、支持Access数据库 2、支持Sql Server数据库 3、支持Oracle数据库

    0
    591
    1.43MB
    2021-05-10
    11
  • 身份证号校验 V2018.rar

    身份证号校验器是一个可以用来验证身份证号码是否有效的验证工具。 特点: 1、支持批量输入验证 2、支持从数据库读取验证 3、支持SQL SERVER 4、支持ORACLE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GB 11643-1999〗中有关公民身份号码的规定,公民身份号码是由十七位数字本体码和一位数字校验码组成。排列顺序从左至右依次为:六位数字地址码,八位数字出生日期码,三位数字顺序码和一位数字校验码。 第一、二位表示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 第三、四位表示市(地级市、自治州、盟及国家直辖市所属市辖区和县的汇总码)。其中,01-20,51-70表示省直辖市;21-50表示地区(自治州、盟)。 第五、六位表示县(市辖区、县级市、旗)。01-18表示市辖区或地区(自治州、盟)辖县级市;21-80表示县(旗);81-99表示省直辖县级市。 第七、十四位表示出生年月日(单数字月日左侧用0补齐)。其中年份用四位数字表示,年、月、日之间不用分隔符。 第十五、十七位表示顺序码。对同地区、同年、月、日出生的人员编定的顺序号。其中第十七位奇数分给男性,偶数分给女性。 第十八位表示校验码。作为尾号的校验码,是由号码编制单位按统一的公式计算出来的,校验码如果出现数字10,就用X来代替 中国居民身份证校验码算法: 将身份证号码前面的17位数分别乘以不同的系数。从第一位到第十七位的系数分别为:7-9-10-5-8-4-2-1-6-3-7-9-10-5-8-4-2。 将这17位数字和系数相乘的结果相加。 用加出来和除以11,取余数。 余数只可能有0-1-2-3-4-5-6-7-8-9-10这11个数字。其分别对应的最后一位身份证的号码为1-0-X-9-8-7-6-5-4-3-2。 通过上面计算得知如果余数是3,第18位的校验码就是9。如果余数是2那么对应的校验码就是X,X实际是罗马数字10。

    0
    938
    1.09MB
    2021-05-10
    28
  • 多数据库一键修改 V2020.rar

    多数据库一键修改器是一个多功能的数据库修改工具,支持多种数据库同时查询修改操作。 特点: 1、支持SQL SERVER、ORACLE同时查询修改操作 2、支持自定义sql语句(查询和修改) 3、根据用户的需要进行记录搜索与筛选,快速找到用户想要的数据记录, 4、对结果进行批量的数据修改操作,是多数据库维护的好帮手!(如:联系方式错误,需要各系统逐一修改,该工具通过配置后,可以使用一键修改)

    0
    810
    1.23MB
    2021-05-10
    9
  • TimeService V2020.rar

    服务器时间修改器可以在虚拟机底层时间不准确,且通过windows修改无效时,使用该工具与网络时间保持同步,网络时间取自阿里的网络授时服务器。 特点: 1、windows系统时间同步(自动同步北京时间), 2、读取阿里的网络授时服务器, 3、读取后自动将网络授时服务器时间与您计算机的时钟时间进行同步校准。 4、时间和日期显示根据用户的区域设置。 5、每分钟自动轮巡一次网络授时服务器。 6、无需值守

    0
    317
    650KB
    2021-05-10
    7
  • smartDog.rar

    web表单智能填充器,一份报表,多处手工上报,可以使用该表单填充器,实现多处报表一键上报,减少重复劳动。 特点: 1、多表单一键填充 支持多表单一键填充,从而节省时间并减少键入内容。 2、当您填写表单时,工具检测需要填写的文本与表单条目信息进行匹配。如果匹配,自动填充。 3、支持接口调用(需要根据接口二次开发),从本地应用系统获取数据,自动填充到表单

    0
    293
    1.55MB
    2021-05-10
    5
  • ScanIP V2020.rar

    ScanIP是一款局域网ip扫描器,其目的是为方便网络管理员管理IP,自动检测局域网内正在使用的ip,并记录最后一次使用时间。

    0
    285
    1.44MB
    2021-05-10
    9
  • ChangeIP V2020.rar

    ip修改器是一个可以修改windows网卡ip地址的修改器,适用于需要频繁切换ip的用户。 因工作需要,经常奔波于各客户现场,客户只接受固定IP,这时我们得频繁修改自己的IP地址或者DNS地址,但是如此反复修改比较麻烦。

    0
    315
    806KB
    2021-05-10
    9
  • 骨龄计分器(骨龄测算辅助工具)V2020.rar

    骨龄计算器是一款供医生计算骨龄的辅助软件,无需设置,只要电脑上安装有.net framework 4.0解压即可使用,输入阅片结果,即可得出骨龄,把示例图片放入目录中,可以实时对比。 使用特点: 1:等级分为0~8级,对应的字母为A~I,在等级输入框中,既可以输入数字等级,也可以输入字母等级 2:输入等级还可以通过←、→方向键完成,左键原等级-1,右键原等级+1,快速调阅示例X片,方便临床比较 3:通过tab、Enter、↓可以快速定位到下一个输入框 4:通过↑可以快速移动到上一个输入框 5:骨龄结果框上部分X片示例区,因版权因素,本软件不提供,请自行放到软件目录下

    0
    1928
    76KB
    2021-05-08
    44
  • DbProviderFactory同时支持Sql Server和Oracle的注意事项【原创】

    DbProviderFactory同时支持Sql Server和Oracle的注意事项,以及DbProviderFactory的用法

    3
    397
    2KB
    2017-08-26
    28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