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完整版)-Michael Nielsen

    英文全整版,将整个书本的全部英文版整合在一起了,对喜欢读英文原版的人很有用。作者写的很通俗易懂,很不错的英文原版教材。

    0
    0
    13.41MB
    2018-05-14
    9
  • SCI分区表 2007

    《JCR期刊影响因子及分区情况》是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按年度和学科根据SCI期刊的影响因子对SCI期刊进行4个等级划分的分区表。 目前SCI核心库有3762种期刊,扩展库(网络版)有6089种期刊,SCI库的期刊质量和影响力存在很大的差距,尤其是不同学科之间的SCI期刊,很难进行比较和评价。 SCI期刊分区表是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组织相关学科资深专家,以当年SCI期刊的影响因子为主要依据,结合该期刊在本学科的影响度,将各学科的全部SCI期刊分为1区(最高区)、2区、3区和4区等4个等级。有个别期刊在归属学科上判法可能不一致,在传统认识上的学科找不到时,可以在“全部”中查找。 按SCI期刊分区表对SCI论文进行评价已被国内部分高校采纳,它有利于鼓励科技工作者向本学科的高级区域投稿,尤其是发表在1、2区的论文,通常被认为是该学科的标志性成果。

    0
    206
    1.7MB
    2009-09-16
    16
  • 与窦衡视频对应的EDA课件PPT

    对初学EDA一个较好的视频教程,是窦衡讲的。

    0
    133
    565KB
    2009-03-23
    14
  • labview初学者教程

    是我初学习的教材,希望对其他人也有用。 1什么是labview 2labview下载与安装 3编辑和调试虚拟仪器 4调试技术 5子VI

    0
    129
    6.62MB
    2008-11-12
    1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