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Query Mobile即学即用

    《jQuery Mobile即学即用》电子版,比较适合初学者,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学习学习哈~注意没有提供源码的哦,不好意思~

    0
    0
    48.76MB
    2014-07-12
    11
  • 高斯消元法

    高斯消元法——顺序消元,根据《算法实现》进行编译运行,测试成功。

    0
    100
    364KB
    2013-04-11
    9
  • 小学生四则运算

    该软件用于辅助训练小学生熟练掌握整数的四则运算。软件的功能如下: ①用户可以选择做什么运算(加、减、乘、除、混合),做几位数的运算,每次的出题数量,是否限定时间等。设定自动保存,可以多次使用,设定也可以修改。 ②设定完成后,选择开始,则程序按要求自动随机生成题目(同一次测试中不能出现相同的题目),用户做完后,程序自动判分,并给出正确答案。如果规定了时间,时间到了用户还未完成,则程序禁止用户继续做本次运算,自动判分并给出正确答案。 ③软件将记录用户的成绩(包括分数、用时等),用户可以查询成绩(并用折线图显示成绩和用时的变化趋势)。 ④用户使用本软件需要先注册,每次使用必须用注册的用户名登录。一个软件允许多个用户使用。软件保存用户的注册信息。 程序必须用swing实现图形用户界面。主类的类名必须是ArithmeticTest,源程序文件名必须是ArithmeticTest.java。 扩展*:可以做一个上述软件的网络版(竞赛版)。用户在客户端向服务器注册,由一个主用户发出竞赛召集令(设定参加人数等),人数达到后由服务器出题,多个客户端做同一套题目,成绩保存在服务器端,服务器按成绩和用时排出名次。

    2
    509
    46KB
    2013-01-16
    50
  • 图书管理系统

    用C++语言编写的简易图书管理系统,运用哈希表基本实现基本功能。入门级小程序,仅供参考,高手勿喷哈。

    0
    63
    6.23MB
    2012-12-22
    9
  •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第二版)课后答案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第二版)Larry Myhoff著 清华大学出版社 书本课后答案详解

    5
    0
    4.75MB
    2012-12-10
    42
  • Office2010卸载工具

    Office2010卸载工具,彻底卸载Office2010,能够有效清除Office2010卸载留下的残余文件。

    5
    110
    223KB
    2012-12-04
    13
  • 用数组中的值来声明二叉树对象,输出结果

    用数组中的值来声明二叉树的对象 中序遍历树,并搜索最大值和最小值

    0
    44
    2KB
    2012-12-04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