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定义标记实现银行系统的数字大小写转换

    一个自定义标记实现了阿拉伯数字转换成银行领域使用的数字表示法(如将1转换成壹)。 实现任何数字数据的转换(如将2222转换成贰千贰百贰十二)

    4
    131
    144KB
    2009-12-27
    9
  • 能评分能随机出题的网上测试程序

    利用JSP技术编写一个网上测试程序,包含填空题、多选题、单选题和判断题,可以实现在线测试以及在线评分。

    5
    142
    168KB
    2009-12-27
    9
  • mail.jar activation.jar

    mail.jar 2,配置两个zip解压到c:(这里是举例,你的可能不同) 把javamai的mail.jar和jaf的activation.jar加入到环境变变量中(假设两个文件被copy到了D:\j2sdk1.4.2_09\lib下) 在classpath添加下面两条语句 D:\j2sdk1.4.2_09\lib\mail.jar; D:\j2sdk1.4.2_09\lib\activation.jar

    4
    206
    2.99MB
    2009-12-18
    9
  • substance.jar

    eclipse环境下使用substance.jar方法如下: 选中当前工程,打开菜单栏的project,选择properties——>Java Build Path--->Libraries -->Add External JARs...,添加你要加入的.jar包(在这里也就是Substance.jar)

    5
    311
    1.37MB
    2009-12-05
    10
  • JAVAEE servlet实验

    1. 利用servlet技术实现一个简单的聊天室,实现多人同时交流。当发送聊天信息时,信息窗口刷新。信息窗口显示发言人的姓名以及发言的内容。在进入聊天室之前需要进行登录,即输入用户名。 2. 在实验完成时需要向辅导教师报告,以记录实验成绩,实验成绩以百分制记录;实验不得抄袭,否则不记成绩。

    2
    103
    36KB
    2009-10-27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