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nban for Agile Teams

    Kanban for Agile Teams. VersionOne发布的指导敏捷团队应用看板方法的文档。

    1
    55
    956KB
    2018-06-11
    9
  • How To Measure DevOps Performance - 如何测量DevOps绩效

    VersionOne提供的检查表,提供了如何测量DevOps绩效的参考指导。了解从哪些方面来入手进行测量和评估。

    0
    141
    8.2MB
    2018-06-11
    9
  • Agile CheckList

    Agile CheckList - VersionOne提供的敏捷核对单。 包含敏捷开发从 Strategy-Release-Iteration-Daily-Continuous各层次的介绍,相关会议(仪式)活动的介绍和组织等。

    0
    84
    16.02MB
    2018-06-11
    10
  • DevOps 白皮书

    展现在大家面前的这本白皮书,将通过一个企业DevOps案例来呈现DevOps知识框架 以及相关应用内容 而本问从业务流程角度来编写的,因为DevOps旨在通过建立软件和IT服务的供应链来 支持业务并管理整个流程的成熟度。

    0
    0
    1.77MB
    2018-02-24
    21
  • 丰田模式 - Toytota Way (中文版)

    丰田模式:精益制造的14项管理原则(珍藏版) [The Toyota Way 14 Management Principles from the W] 当今全球的商界人士都希望实施丰田激进的管理制度,以加速业务流程、减少浪费、改进质量。但是,在各种精益管理工具、管理技巧的表象之下,丰田成功的真正根基

    0
    0
    2.17MB
    2018-02-24
    5
  • Toyota Way 丰田模式(英文版)

    丰田模式:精益制造的14项管理原则(珍藏版) [The Toyota Way 14 Management Principles from the W] 当今全球的商界人士都希望实施丰田激进的管理制度,以加速业务流程、减少浪费、改进质量。但是,在各种精益管理工具、管理技巧的表象之下,丰田成功的真正根基又是什么?   《丰田模式》诠释了丰田所采用的14项精益管理原则,正是它们驱动丰田形成了专注于质量和效率的企业文化。本书还会使你获得能够应用到所有组织、各种业务流程的极富价值的洞见。你还会了解到如何将长远的企业哲学、流程管理、人员管理以及问题解决之道恰到好处地结合起来,借此帮助你的组织转型成为精益的学习型企业。

    0
    0
    4.38MB
    2018-02-24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