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书工场 V1.5 美化修改绿色版eBook Workshop

    eBook Workshop是将 HTML 页面文件、图片、Flash等捆绑成 EXE 电子文档的制作软件。本软件可以说是吸收了目前其他同类软件的优点,采用文件流技术,所有文件都在内存中释放和读取,不产生垃圾文件;软件采用界面外壳,制作时可以选择界面,界面优美,可以不断升级界面;制作的电子书可以部分或全部加密,从而保护制作者的利益,是制作EXE电子图书最佳选择。

    0
    84
    2.44MB
    2010-04-08
    16
  • 照片压缩工具,特别用于网上报名时的照片处理

    这是一款照片压缩工具,可以用于照片的大小处理,特别适宜于网上报名时的照片处理。

    0
    164
    135KB
    2010-04-08
    9
  • 麦客疯FreeKaraoke_1225_6.3.0415_minor0

    这是一款可以在电脑上K歌的软件,和KTV里的软件十分相似,你也可以消除原唱、伴音等等。

    0
    61
    6.72MB
    2010-04-08
    0
  • 超强数据恢复软件,可以恢复硬盘、存储卡等中丢失的文件

    此软件是一款独具特色的存贮设备数据恢复软件, 能直接恢复硬盘、存储卡、数码相机中的文件,只要没有被重 复填写数据,即时已经进行了格式化,O&O DiskRecovery也能 救你于水火。能辨别修复包括Word 文档、Excel表格、Access 数据库和各种常用图形、图像、电影、音乐(JPEG, AVI, MPEG, MP3, WAV, BMP, TIFF, Corel Draw, Photoshop, Framemaker, Adobe Illustrator, and many more)在内300余种文件格式。 可用于 Windows NT/2000/XP/2003/Vista

    4
    92
    3.34MB
    2010-04-08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