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轨道表面缺陷数据集,可以做测试

    谁有用拿走吧

    0
    105
    311.04MB
    2022-10-22
    8
  • 视觉检测+测量助手的使用+开关引脚宽度测量

    测量助手的熟练使用对于新项目的快速评估是很有必要的,通常实际测量项目中,客户QC质检部门,会进行GRR测试,验证测量设备的重复性和复现性,所以,各种条件下的重复性是测量项目主要衡量标准,这通常考验着整体系统的稳定性,机械、电气、光学、算法等,例如机械的振动、照明的变化、来料位置的变化、相机每一帧成像的差异等,都有可能影响重复性。在算法层面,针对照明系统不良的情况,使用模糊条件限制是不错的选择。

    0
    48
    6KB
    2022-10-09
    9
  • C语言-文件操作之随机读写、错误检测-配合博主的文章食用

    前面介绍的对文件的读写方式都是顺序读写,即读写文件只能从头开始,顺序读写各个数据 在实际问题中:要求只读写文件中某一指定的部分,例如:读取文件第200字节处的30个字节 解决方法:可以移动文件内部的位置指针到需要读写的位置再进行读写(随机读写) 实现随机读写的关键:按要求移动位置指针(文件的定位) 完成文件定位的函数有:rewind、ftell、fseek函数 

    0
    99
    1.26MB
    2022-10-05
    17
  • C语言-文件操作之顺序读写-配合博主的文章食用

    一个文件通常是磁盘上一段命名的存储区 磁盘文件(通常用的文件):指一组相关数据的有序集合,通常存储在外部介质(如磁盘)上,使用时才调入内存 设备文件(与硬件有关的文件):在操作系统中把每一个与主机相连的输入、输出设备看作是一个文件,把它们的输入、输出等同于对磁盘文件的读和写。例如:键盘(标准输入文件)、屏幕(标准输出文件)

    0
    96
    1.26MB
    2022-10-05
    11
  • 锂电池-视觉运动控制(图片与程序源码VB)

    相机的打开识别,ROI区域的绘制等源程序代码,适用于锂电池的视觉检测识别,用作点定位的练习案例

    0
    52
    10.72MB
    2022-10-04
    19
  • 机械电子-proteus仿真

    实验系统可根据教学实践的需要实现MCS51/MCS196单片机原理与接口、8088/8086微机原理与接口的一系列实验,并在硬件上预留了自主开发实验的空间。对基本实验仅需连少量连接线就可完成。同时也提供了需较多连线的扩展性实验,以进一步锻炼我们的实践开发能力。此外,系统还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的软、硬件调试手段。

    0
    33
    2.7MB
    2022-10-04
    2
  • 机械-课设-车床数控化改造(含说明书)

    2.1机械系统结构设计要求 1. 采用滚动螺旋副 2. 采用消除间隙齿轮传动结构 3. 采用反应式步进电机伺服系统 2.2控制系统功能设计要求 1. 能实现零件程序的存储及控制程序的存储 2. 能实现零件程序的编辑调试、机床自动回零、点动运行、单段 运行、自动运行。 3. 能实现直线、圆弧、螺纹插补功能 4. 能实现自动换刀功能 5. 能实现刀架越界报警功能 2.3控制软件设计要求 1. 主控制程序流程图及程序设计 2. 步进电机控制子程序流程图及程序设计 3. 功能模块子程序流程图及程序设计 4. 主轴电机启停,工作、上电指示灯程序 2.4设计参数 1. 床身上最大加工直径Φ400mm 2. 床鞍上最大加工直径Φ210mm 3. 最大加工长度750mm 4. 刀架纵溜板的重量2500N 5. 刀架纵向快进速度1.2m/min 6. 刀架纵向切削最大进给速度0.6m/min 7. 主电机功率7.5KW 8. 起动加速时间25ms 9. 刀架纵向定位精度±0.01mm

    0
    83
    3.07MB
    2022-10-04
    9
  • 机械-solid works、ug模型

    关于三维立体设计的机械专业模型

    0
    52
    330.61MB
    2022-10-01
    15
  • 机械专业-车床数控化改造

    改造的普通车床型号为CA6140,长度750毫米。数控改造主要包括传动系统的机械改造和数控装置的设计。由于对经济型数控机床的加工精度要求不高,为简化结构、降低成本,拟采用步进电机开环控制系统。通过控制纵、横进给系统,保证改造后的车床具有定位、直线插补、圆弧插补、暂停等功能。为实现机床所要求的分辨率,采用步进电机经齿轮减速再传动丝杠;为保证一定的传动精度和平稳性,尽量减小摩擦力,选用滚珠丝杠螺母副。

    0
    45
    19.3MB
    2022-10-01
    2
  • C&C++语言参考手册.chm

    有助于查找C语言、C++相关函数

    0
    48
    115KB
    2022-09-14
    0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国庆勋章

    第一年参加国庆活动且在国庆期间有创作行为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