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 Debug Bridge解压包

    把adb安装包解压后的四个文件放到C:\Windows\System32下 64位系统也要放到 C:\Windows\SysWOW64下

    0
    225
    543KB
    2017-12-19
    9
  • leveldb源码

    leveldb 源码,源于google 官方github 源码,解压缩即可

    0
    181
    452KB
    2017-10-31
    30
  • PPT模板,演示文稿,适合工作汇报,述职,商务使用

    135个ppt模板,各种各样的图形页面,变着法子用吧!

    4
    63
    12.64MB
    2017-05-12
    10
  • TestLink转换工具,Excel和Xml文件相互转换工具

    工具使用介绍: 1. 安装jdk,配置相应的jdk环境变量; 2. 将附件中的两个文件,放在同一个目录下即可。 3. 双击TestlinkConvert.bat,启动该工具;(注意:双击TestlinkConvert.java启动工具,转换的时候会出现编码错误) 文件介绍: 4. 从testlink中导出测试套件或测试用例(xml文件),使用上述工具将xml文件转换成格式合适的excel文件; 5. 按照指定格式在excel中编写测试用例(格式与第4点中转换得到的excel格式一致即可),使用上述工具将excel转换成符合testlink规范的xml文件,然后再将xml文件导入到testlink的指定套件下即可(以导入测试用例的形式导入)

    3
    1221
    939KB
    2017-04-12
    46
  • QTP10完全卸载工具

    因为需要重装QTP10,原来的QTP卸载工具不能卸载掉QTP10,找到一个不错的工具,分享。

    5
    73
    30KB
    2012-04-17
    18
  • QuickTest_Pro9.2安装说明及简介PPT版

    QTP是quicktest Professional的简称,是一种自动测试工具。使用QTP的目的是想用它来执行重复的手动测试,主要是用于回归测试和测试同一软件的新版本。因此你在测试前要考虑好如何对应用程序进行测试,例如要测试那些功能、操作步骤、输入数据和期望的输出数据等

    0
    68
    1.93MB
    2011-08-26
    3
  • QTP9.2使用说明教程

    QTP9.2是quicktest Professional的简称,是一种自动测试工具。使用QTP的目的是想用它来执行重复的手动测试,主要是用于回归测试和测试同一软件的新版本。因此你在测试前要考虑好如何对应用程序进行测试,例如要测试那些功能、操作步骤、输入数据和期望的输出数据等.

    5
    108
    1.3MB
    2011-08-26
    4
  • CSDN社区电子杂志

    《CSDN社区电子杂志——PB杂志》创刊号 《CSDN社区电子杂志——MS-SQL Server杂志》创刊号 《CSDN社区电子杂志——测试员杂志》创刊号以及第二、三、四期 《CSDN社区电子杂志——Java杂志》第二期 《CSDN社区电子杂志——Oracle杂志》第三期

    0
    782
    12.14MB
    2011-07-01
    9
  • WML元素及其语法格式一览表

    WML同样支持在标志中标出属性。属性是标志的附加信息,与元素的内容不一样,它并不在屏幕上显示出来。属性通常在元素的开始标志后指定。如上面最后一个例子。   由于WML是XML的一种应用,因此所有的WML标记和属性都是大小写敏感的(<wml>跟<WML>完全不同),而且所有的标记都必须正确地结束。WML要求属性的值必须放在双引号或单引号内。单引号可放在属性标志内或双引号内。字符亦可作为属性的值。

    4
    178
    26KB
    2011-06-07
    7
  • Wml(无限标记语言)学习笔记

    无限标记语言wml(wireless markup language)是一种基于扩展标记语言xml(extension markup language)的语言,是xml的子集。它可以显示各种文字、图像等数据.HTML语言写出的内容,我们可以在我们的PC机上用IE或是Netscape等浏览器进行阅读,而WML语言写出的文件则是专门用来在手机等的一些无线终端显示屏上显示,供人们阅读的,并且同样也可以向使用者提供人机交互界面,接受使用者输入的查询等信息,然后向使用者返回他所想要获得的最终信息。

    0
    70
    764KB
    2011-06-07
    7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