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VC_的数据采集卡的程序设计

     随着微机技术的快速发展,以个人微机为平 台的信号采集和数据处理系统到了广泛的应用, 由于微机中以离散的数字信号进行处理,所以在 对模拟信号进行处理时,首先需要将外部信号进 行采集,这一功能常常由基于总线技术的集成数 据采集卡完成. 在进行海洋重力仪的仿真研究时,作者以PC 机和A/ D、D/ A 卡作为硬件平台,VC + + 作为编 程工具,设计出了人机界面友好的重力传感器模 拟器.

    3
    72
    157KB
    2009-04-14
    10
  • vc++课件&综合举例 一个小型公司的人员信息管理系统

    Windows环境下最主要的应用开发系统之一 是C++语言的集成开发环境 与Win32紧密相连 强大的调试功能为大型复杂软件的开发提供了有效的排错手段

    4
    107
    9.45MB
    2009-04-04
    9
  • vc++教程,一共12章,应该是个不错的学习资料。

    Microsoft Windows是一个基于Intel x86微处理芯片的个人计算机上的具有图形用户接口的多任务和多窗口的操作系统,它是对MS-DOS操作系统的扩展和延伸。与MS-DOS操作系统相比,它有许多优越之处:首先,它提供了比MS-DOS字符界面更为直观、友好的图形用户界面;其次,它可以一次运行多个程序,方便了用户的操作,提高了机器的利用率;再次,Windows环境下的应用程序具有一致的外观和用户接口,用户只需要熟悉其中一两个程序,就可以触类旁通学会使用别的Windows应用程序。另外,Windows还具有更好的虚拟内存管理和设备无关特性等等。由于Windows具有以上突出优点,Windows平台上的软件开发和程序设计已成主流。这一讲首先介绍Windows发展简史,然后分析Windows操作系统的特点以及Windows程序设计的关键概念,最后介绍Windows程序设计的过程及开发工具。

    0
    68
    994KB
    2009-04-01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