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VTK的可视化技术研究与实现

    科学计算可视化(Visualization in Scientific Computing)是基于日趋成熟的图形学的图像处理技术,它充分发挥人的视觉潜力,以图形、图像及动画等视觉表现形式展现计算与数据的本质,并允许与计算和数据进行交互。目前,国内外推出了许多优秀的可视化软件,其中可视化工具包(VTK Visualization ToolKit)以其强大的功能、方便的使用以及源码开放等特点受到了许多研究人员和组织机构的重视。它将可视化开发过程中经常遇到的细节屏蔽起来,将许多常用的可视化算法用面向对象的方法进行封装,为研究人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4
    137
    4.82MB
    2010-06-28
    12
  • 基于ITK, VTK和MFC的医学图像处理系统集成

    ITK与VTK分别是医学图像处理、数据可视化开发包,具有强大的处理功能和源代码开放特点,但是,它们缺乏实用、灵活的用户界面。本文针对ITK,VTK数据流特点,建立以Visual C+十6.0的MFC为基础的用户界面,解决ITK,VTK和MFC三者之间接口问题。并以三维医学图像分割的子系统集成为示例,介绍三者结合的过程。

    0
    150
    307KB
    2010-06-28
    10
  • 数据可视化的Web服务及其组合的研究与开发

    随着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的迅速发展,互联网的应用模式也从最初的页面Web、应用Web发展到Web服务。目前,基于Web服务的分布式计算模式已成为技术发展的趋势而被应用到各项领域。数据可视化技术的发展存在许多问题。

    0
    127
    3.74MB
    2010-06-28
    9
  • 利用VTK与MFC的医学模型重建方法研究与实现

    Visualization Toolkit(VTK)是目前医学可视化领域使用最为广泛的可视化开发工具,而MFC是Windows平台下使用最为普遍的界面开发工具。分析了VTK的运行原理,给出了二者集成使用的方法,并对当前主流3D模型重建算法进行分类比较。以此为基础构建医学可视化软件原型系统,利用VTK实现了Marching Cubes(MC)和RayCasting算法,完成了人体头部模型的3D重构。

    0
    106
    870KB
    2010-06-28
    10
  • an introduction to programming for medical image analysis with the visualization toolkit.pdf

    该资料是耶鲁大学的一名研究生整理的关于VTK的上课讲义,虽然是英文编写但是很容易懂,对于VTK初学者会有很大的帮助!

    4
    63
    1.87MB
    2010-06-22
    9
  • VC++ Templates 作者:侯捷,荣耀,姜宏

    VC++ Templates 作者:侯捷,荣耀,姜宏;本书由深入浅共分四篇,一、二两篇重点介绍原理和运作机制,三、四两篇论述设计技术和应用。

    0
    21
    2.17MB
    2010-06-17
    2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