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PF + NAudio 截取WAV,MP3音频的程序

    先看 https://blog.csdn.net/Sliphades/article/details/128768383

    1
    90
    1.73MB
    2023-01-26
    23
  • EXCEL 全面的函数介绍文档

    本人培训时候老师给的,涵盖EXCEL全部函数的详细介绍

    0
    99
    497KB
    2014-06-20
    3
  • .net 通用数据库配置界面,微软原生DLL重整合

    自己整合了 Microsoft.Data.ConnectionUI.Dialog.dll -- 微软自带的数据连接配置界面库 Microsoft.Data.ConnectionUI.dll --微软自带的数据连接配置界面库 Microsoft.Data.ConnectionUI.Dialog.resources.dll 微软自带的数据连接配置界面库语言包 .net 通用数据库配置界面,微软原生DLL重整合 参考本人BLOG:http://blog.csdn.net/sliphades/article/details/8425180

    5
    187
    377KB
    2012-12-24
    15
  • 几本.net 技术的书籍

    几本.net 技术的书籍 WCF .net 程序优化指南 SQL Server 集成开发

    4
    68
    47.45MB
    2012-12-06
    1
  • WPF NotifyIcon 实现例子

    简单轻快,纯原生.net 实现,无任何第三方控件。

    4
    224
    36KB
    2012-08-15
    49
  • virtual-serial-port-kit

    由于失误,于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sliphades/4130112 下载包中放错了exe,此处补充一个.

    5
    344
    3.57MB
    2012-07-24
    35
  • Xceed.Ultimate.Suite.v11.4.11525.1644.Incl.Keygen-Lz0.7z.004

    Xceed.Ultimate.Suite V11.4 版本 压缩卷(4)全部压缩卷完 (含注册机) 官方发布时间2011年12月,亲测可用,在Code 里面注意加入 注册机计算出来的Key 即可正常运行。包含.net SL,WPF 系列组建, 该版本是比较全面的套装! (此下载仅供学习用途,请于下载后自行删除)

    5
    97
    36.54MB
    2012-05-09
    9
  • Xceed.Ultimate.Suite.v11.4.11525.1644.Incl.Keygen-Lz0.7z.003

    Xceed.Ultimate.Suite V11.4 版本 压缩卷(3) (含注册机) 官方发布时间2011年12月,亲测可用,在Code 里面注意加入 注册机计算出来的Key 即可正常运行。包含.net SL,WPF 系列组建, 该版本是比较全面的套装! (此下载仅供学习用途,请于下载后自行删除)

    5
    134
    50MB
    2012-05-08
    9
  • Xceed.Ultimate.Suite.v11.4.11525.1644.Incl.Keygen-Lz0.7z.002

    Xceed.Ultimate.Suite V11.4 版本 压缩卷(2) (含注册机) 官方发布时间2011年12月,亲测可用,在Code 里面注意加入 注册机计算出来的Key 即可正常运行。包含.net SL,WPF 系列组建, 该版本是比较全面的套装! (此下载仅供学习用途,请于下载后自行删除)

    5
    125
    50MB
    2012-05-06
    10
  • Xceed.Ultimate.Suite.v11.4.11525.1644.Incl.Keygen-Lz0.7z.001

    Xceed.Ultimate.Suite V11.4 版本 压缩卷(1) (含注册机) 官方发布时间2011年12月,亲测可用,在Code 里面注意加入 注册机计算出来的Key 即可正常运行。包含.net SL,WPF 系列组建, 该版本是比较全面的套装! (此下载仅供学习用途,请于下载后自行删除)

    5
    88
    50MB
    2012-05-06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