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ql-connector-java-5.0.8 (1)

    Java MySQL 数据库驱动 mysql-connector-java-5.0.8

    0
    26
    8.39MB
    2012-04-29
    0
  • powerbuilder11.5破解包

    powerbuilder11.5破解包

    0
    51
    40KB
    2012-04-29
    2
  • Google.Android开发入门与实战.pdf

    本书内容上覆盖了用Android开发的大部分场景,从Android基础介绍、环境搭建、SDK介绍、Market使用,到应用剖析、组件介绍、实例演 示等方面。从技术实现上,讲解了5个Android平台下的完整综合实例及源代码分析,分别是RSS阅读器、基于Google Map的个人GPS、豆瓣网(Web 2.0)客户端、在线音乐播放器、手机信息助手。本书注重对实际动手能力的指导,在遵循技术研发知识体系的严密性同时,在容易产生错误、不易理解的环节配 以了详实的开发情景截图,并将重要的知识点和经验技巧以“小实验”、“小知识”的活泼形式呈现给读者。在程序实例的讲解方面,将实例安插在Android 开发的精髓知识章节,这为初学者学习与实践结合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0
    92
    38.72MB
    2012-04-18
    10
  • SQL+Server数据库管理精品电子书

    SQL+Server数据库管理精品电子书

    0
    68
    22KB
    2010-04-22
    9
  • powerdisgner12.5破解

    1、PowerDesigner 12.5官方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sybase.com/eval/PowerDesigner/powerdesigner125_eval.exe  大小125 MB (132,006,349 字节) 二、破解 环境:Window XP Sp3 + PowerDesigner12.5_eval.exe(12.5.0.2169) 1、制作license.lic文件

    1
    648
    3KB
    2009-07-21
    49
  • Web Services

    关于客户端与服务器的通信问题,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法是使用HTTP协议来通信。这是因为任何运行Web浏览器的机器都在使用HTTP协议。

    4
    96
    60KB
    2009-05-15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