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论与编码-信源编码(Python)

    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的课程《信息论与编码》,压缩包内含该课程的部分实验代码——香农编码、费诺编码、霍夫曼编码。 三个代码都可以直接运行(Python 3.6),支持从当前目录(*.py文件所在目录)的*.txt文件读入文本(手动输入文件名),也可以手动输入一个字符串来计算编码。 代码较为简陋,刚学Python时编的,现在看来应该使用面向对象来设计和编码,也应使用装饰器等语法,会更简洁.... 代码仅供参考!

    0
    1147
    7KB
    2019-02-26
    50
  • 数字信号处理(高西全)实验课matlab程序

    四川大学通信工程的专业课《数字信号处理》实验代码,matlab代码。配套书籍为《数字信号处理》高西全版,代码文件按“p123.m”格式命名,标明该段代码是书本第几页的实现代码。可供参考。

    0
    1824
    471KB
    2018-04-20
    49
  • 《数字信号处理》第四版高西全版课后部分习题答案

    《数字信号处理》第四版高西全版本的课后习题答案,适合大学本科电气电子专业的同学使用

    4
    7850
    3.45MB
    2017-12-15
    48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