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源动画库nineoldandroids介绍

    使用开源动画库nineoldandroids来写Android动画,博客地址:http://blog.csdn.net/singwhatiwanna/article/details/17639987,请参看了解更多信息

    5
    315
    1.55MB
    2013-12-28
    50
  • 仿微信对话列表滑动删除功能

    仿微信对话列表滑动删除功能,在listview中可以滑动删除item

    5
    303
    929KB
    2013-12-23
    9
  • Android程序Crash时的异常上报

    大家都知道,android应用不可避免的会发生crash,无论你的程序写的多完美,总是无法完全避免crash的发生,可能是由于android系统底层的bug,也可能是由于不充分的机型适配或者是糟糕的网络状况。当crash发生时,系统会kill掉你的程序,表现就是闪退或者程序已停止运行,这对用户来说是很不友好的,也是开发者所不愿意看到的,更糟糕的是,当用户发生了crash,开发者却无法得知程序为何crash,即便你想去解决这个crash,但是由于你无法知道用户当时的crash信息,所以你也无能为力。是否真的这样呢,其实android中有处理这类问题的方法。

    5
    904
    964KB
    2013-12-12
    34
  • IndicatorFragmentActivity

    使用ViewPager+Fragment来实现带滚动条的多屏滑动-IndicatorFragmentActivity

    5
    173
    863KB
    2013-12-08
    50
  • 微信半透明底部弹出菜单

    微信半透明底部弹出菜单,来自微信sdk demo,singwhatiwanna修改整理

    5
    213
    421KB
    2013-05-06
    10
  • 简易安装程序v1.0源代码

    简易安装程序v1.0,采用vc编写,内含全部源代码。 本程序为简易的安装程序demo,能够完成简单的安装卸载功能,包括注册表,快捷方式,文件压缩解压等等。里面附有说明文档。

    4
    69
    2.69MB
    2011-03-01
    9
  • javamail发送电子邮件源代码

    javamail发送电子邮件源代码,采用了NetBeans的Swing应用程序框架,即Swing Application Framework(SAF)。本程序有漂亮的界面,基于javamail,输入邮箱名和密码就可以给任意邮箱发邮件,界面做了美化,除了可以用作学习外,还可以在日常中使用,由于采用Java编写,所以能够跨平台,在Ubuntu10.10下测试通过,效果良好。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点帮助,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4
    289
    1.37MB
    2010-12-22
    9
  • 局域网聊天工具VC源码

    sayhi talk. 局域网聊天工具,采用vc编写,多线程,含服务器和客户端,可以组播和单播。基本上实现了QQ群的功能。

    3
    85
    499KB
    2010-12-02
    15
  • 定时关机源代码,采用vc实现

    一个定时关机程序,可以自由设定时间,可以随时取消关机,可以影藏程序,采用vc实现,附源代码。

    4
    123
    153KB
    2010-11-22
    9
  • 远程线程注入,dll注入,vc

    远程线程注入,可以注入系统进程。有界面。

    4
    122
    352KB
    2010-10-19
    6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1024达人勋章

    10月24日粉丝/获赞/评论/收藏累计达到1024,即可获得“1024达人”勋章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博客之星

    授予通过 CSDN博客之星评选 中脱颖而出的十大博客之星称号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