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W_FIR302C_C1_703004470_V5.0.1.11.7z

    [官方固件]斐讯Phicomm 路由器型号:FIR302C C1__固件版本:V5.0.1.11 [2016-09-22]

    5
    1013
    894KB
    2020-08-08
    50
  • 整站下载器(Teleport Ultra)下载器之文件乱码修复助手

    软件名称:整站下载器(Teleport Ultra)下载器之文件乱码修复助手 环境依赖:.Net FrameWork 4.0 使用说明:将软件复制到需要修复文件名的目录下双击打开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 特别注意:不可对同一文件重复执行,操作不可撤销

    1
    1088
    12KB
    2018-04-24
    50
  • 用文件实现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yu华南理工大学网络学院2014秋季 “计算机操作系统”课程设计大作业 一、题目: 用文件实现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二、目的 学生通过本次实验编程实现一个班级学生成绩的管理,使学生了解文件的主要操作(创建、读、写、增加和删除记录等)。 三、内容和要求 1、编写一个学生成绩管理的软件系统,语言不限。 2、软件中能够随时增加学生成绩记录(姓名、班级、学号、课程名称、成绩),这些记录存放到磁盘文件中。 3、利用磁盘文件的系统接口函数编程实现对学生成绩进行管理:以各种方式查询成绩、修改成绩;显示所有的学生成绩。 4、编写将一个班级的成绩复制到另一个文件的功能。 5、学习使用文件编程,实现指定班级成绩文件的删除操作。 6、能够对学生成绩记录进行文件备份和还原。 7、本实验的目的是练习文件操作,因此该软件不能使用数据库存放信息,只能用普通文件存放信息。

    0
    205
    105KB
    2016-12-09
    7
  • ASP.NET MVC 4 图片上传UploadDemo

    通过自学发现网上的各种资源都很老,关于ASP.NET的新资源都很难找。比如图片上传的Demo大多都是aspx窗体程序的,实用性比较差。所以做了一个MVC版的通用图片上传程序,给不会的学习者一个参考。

    4
    522
    11.88MB
    2016-09-17
    41
  • ASP.NET MVC+Bootstrap 实现短信验证

    最近一直在研究短信验证,通过各种途径不断学习,最后终于成功了。所以做了一个Demo,给后来的学习者作为参考。收取2个积分只是为了大家能珍惜资源,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并不是为了其他的什么利益。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卡哇伊私聊我,我一定尽绵薄之力。大家都是学习者,欢迎沟通交流。

    4
    238
    12.43MB
    2016-09-17
    34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