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m800上传温湿度到onenet

    基于ONENET的物联网下位机工程。使用STM32F103作为MCU,sim800通过http上传温湿度至onenet,来实现数据的远程的收发,测试稳定。

    0
    795
    3.57MB
    2018-02-04
    45
  • 基于热电偶的温度测量系统

    热电偶传感器是目前接触式测温中应用最广的热电式传感器,在工业用温度传感器中占有及其重要的地位。本文设计了基于单片机的热电偶测温系统,该系统由供电部分、温度测量及A/D转换部分、单片机控制部分以及四位数码管显示部分组成。该系统以STC89C52单片机为主控单元。文中首先介绍了热电偶的测温原理及其特点等,另外对硬件电路包括温度转换芯片MAX6675、K型热电偶、89C52单片机、数码管等元器件及温度采集电路、温度转换电路、数码管显示电路做了详细的介绍及说明。

    3
    1067
    5.33MB
    2017-12-08
    5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