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年磨一剑之架构设计.rar

    十年磨一剑之架构设计-对外版 浓缩10年工作经历精华,结合电信领域和互联网领域的经验, 剥去架构设计高大上的神秘外衣,提炼架构设计的终极大法, 菜鸟也能做架构设计,架构设计不过如此。 主要内容包括: 1)什么是架构设计 2)架构设计的终极大法 3)架构设计的基本原则 4)如何提升架构设计能力

    0
    155
    921KB
    2020-03-28
    9
  • 老男孩压缩版 跟老男孩学Linux运维 Web集群实战

    Web集群实战 Web集群实战 Web集群实战 Web集群实战 Web集群实战

    0
    0
    72.59MB
    2018-03-18
    9
  • 《TensorFlow技术解析与实战》李嘉璇.2017 (推荐)

    本书从深度学习的基础讲起,深入TensorFlow框架原理、模型构建、源代码分析和网络实现等各个方面。全书分为基础篇、实战篇和提高篇三部分。

    3
    0
    42.2MB
    2017-09-13
    13
  • 无线网络安全攻防实战完全版(pdf)

    《无线网络安全攻防实战》可以作为军警政机构无线安全人员、无线评估及规划人员、企业及电子商务无线网络管理员的有力参考,也可以作为高级黑客培训及网络安全认证机构的深入网络安全辅助教材,是安全技术爱好者、无线安全研究者、无线开发人员必备的参考宝典。 由于文件比较大所以储存在百度,欢迎大家下载

    4
    0
    66B
    2017-09-13
    21
  • awstats日志分析( tomcat)

    Awstats是一个免费非常简洁而且强大有个性的统计工具。它可以统计您站点的如下信息: 此文档包含了linux和windows的配置及所需文件。   一:访问量,访问次数,页面浏览量,点击数,数据流量等    二:精确到每月、每日、每小时的数据    三:访问者国家    四:访问者IP    五:Robots/Spiders的统计    六:纺客持续时间    七:对不同Files type 的统计信息    八:Pages-URL的统计    九:访客操作系统浏览器等信息    十:其它信息(搜索关键字等等)

    0
    310
    2.23MB
    2017-08-21
    20
  • IIS日志分析和tomcat日志分析(python语言)

    并显示出攻击方式、攻击ip以及ip归属地

    0
    141
    19KB
    2017-07-10
    9
  • 中文情感挖掘的酒店评论语料

    1.ChnSentiCorp-Htl-ba-2000: 平衡语料,正负类各1000篇。 2.ChnSentiCorp-Htl-ba-4000: 平衡语料,正负类各2000篇。 3.ChnSentiCorp-Htl-ba-6000: 平衡语料,正负类各3000篇。 4.ChnSentiCorp-Htl-unba-10000: 非平衡语料,正类为7000篇。

    5
    882
    3.81MB
    2017-06-06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