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6.1-KB3020369&KB3125574.zip

    Windows7 Embedded Standard x64更新代码80072EFE解决方法

    0
    2552
    486.01MB
    2021-11-29
    46
  • Qt及Qt Quick开发实战精解(代码)

    /****************1-1*********************/ 1.设计了菜单栏和工具栏 /****************1-2*********************/ 2.添加了MdiChild类,实现了其中的新建,打开,保存,另存为,关闭等操作的函数; 在mainwindow.cpp文件添加了新建文件菜单的功能测试函数 /****************1-3*********************/ 3.实现了更新菜单动状态函数 4.实现了新建文件函数 /****************1-4*********************/ 5.实现打开文件菜单的功能,当打开已经存在的文件时,可以直接将它设置为活动窗口 /****************1-5*********************/ 6.实现了在窗口菜单中显示添加的子窗口列表 /****************1-6*********************/ 7.实现了保存,另存为,撤销,恢复,剪切,复制,粘贴,关闭,关闭所有窗口,平铺,层叠, 下一个,前一个,关于,关于Qt等菜单动作。 /****************1-7*********************/ 8.保存窗口设置 9.自定义右键 10.显示光标所在行和列 11.窗口标题,工具栏标题,状态栏显示,和各个动作的状态提示

    0
    215
    18.1MB
    2018-07-30
    10
  • JLink V8 驱动

    共收录v408l v410i v412 v426 ....v490 v623h等13个版本的jlink驱动从低到高都有涉及。

    1
    247
    174.02MB
    2018-07-16
    10
  • 实现C++类的多重继承

    实现C++类的多重继承,对类的多重继承不太清楚的同学可以下载参考

    0
    99
    8KB
    2018-02-25
    10
  • C#实现俄罗斯方块小游戏

    整个代码采用简单工厂模型,实现了砖块的变形,加速下落,积分等级记录,以及等级高低与砖块下落快慢的关联等功能。

    0
    426
    192KB
    2017-04-18
    49
  • Qt qcustomplot第三方绘图工具绘制简单频谱图 2

    Qt qcustomplot第三方绘图工具绘制简单频谱图 2

    1
    2174
    3.5MB
    2017-02-22
    46
  • Qt qcustomplot第三方绘图工具绘制简单频谱图

    Qt qcustomplot第三方绘图工具绘制简单频谱图

    2
    3671
    3.49MB
    2017-02-22
    50
  • 智能车摄像头图像畸变矫正的研究

    智能车摄像头图像畸变矫正的研究一文通过图像矫正与坐标转换算法进行验证。

    0
    534
    563KB
    2017-02-22
    46
  • 基于动态阈值分割的目标提取技术

    基于动态阈值分割的目标提取技术,数字图像处理,边缘提取算法

    0
    350
    411KB
    2017-02-22
    17
  • Qt 实现NIM游戏

    Nim取子游戏是由两个人面对若干堆硬币(或石子)进行的游戏。设有k>=1堆硬币,各堆分别含有N1,N2,……NK枚硬币。游戏的目的就是选择最后剩下的硬币。游戏法则如下: 1.两个游戏人交替进行游戏(游戏人I和游戏人II); 2.当轮到每个游戏人取子时,选择这些堆中的一堆,并从所选的堆中取走至少一枚硬币(游戏人可以取走他所选堆中的全部硬币); 3.当所有的堆都变成空堆时,最后取子的游戏人即为胜者。

    0
    282
    6KB
    2016-10-26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