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间数据三维建模与可视化

    本书以空间地质体和虚拟树木等复杂对象为目标,系统介绍三维地理信息系统中空间数据三维建模及可视化方法。主要内容包括三维地质建模方法、三维地质模型可视化、模型处理与三维交互、基于规则的树木三维建模、模型参数计算等

    4
    650
    36.93MB
    2018-05-14
    10
  • 华为编码规范和范例

    华为编码规范和范例,大家可以下载看一看,学习一下大厂的编码规范!

    0
    157
    154KB
    2018-04-25
    12
  • 软件开发者路线图-从学徒到高手

    作为一名软件开发者,你在奋力推进自己的职业生涯吗?面对今天日新月异和不断拓展的技术,取得成功需要的不仅仅是技术专长。为了增强专业性,你还需要一些软技能以及高效的学习技能。本书的全部内容都是关于如何修炼这些技能的。两位作者Dave Hoover和Adewale Oshineye给出了数十种行为模式,来帮你提高主要的技能。

    0
    194
    43.61MB
    2018-04-19
    30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