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ngcheng.apk

    用于计算三角函数和圆形一部分区域阴影面积的 APP,简化人手计算。

    0
    121
    26.01MB
    2019-05-13
    10
  • AnimatedGifEncoder 类 c# 制作 gif 用到

    c# 使用图片制作 gif 的时候,需要用到一个类,那就是 AnimatedGifEncoder,使用的时候,把这个类复制进工程中,就可以使用相关类了。

    5
    553
    71KB
    2017-09-15
    50
  • lua源码下载 Lua-5.3.4 源码 最新 截止2017-3-7

    lua 的最新源码,想研究 Lua 源代码的同学可以下载,自行编译。 自己解压包,如果发现没有出现压缩图标,改一下后缀就好。

    0
    211
    596KB
    2017-03-07
    10
  • Lua-5.3.4 源码 最新源码 截止2017-3-7

    lua 的最新源码,想研究 Lua 源代码的同学可以下载,自行编译。 自己解压包,如果发现没有出现压缩图标,改一下后缀就好。

    0
    119
    296KB
    2017-03-07
    10
  • windows 下使用 Lua 绘制正弦函数

    Programming in lua 艺一书中第6章再论函数,写了一个lua 实现绘制正弦函数的例子,但最后却说,“要想让这个例子正确的运行,你必须调整你的终端类型和代码中的控制符一致”,网上查了一下,意思就是这段代码linux下可以运行,windows下不可以,那我改了代码,让windows下可以运行,资源即 lua 代码。

    0
    249
    1KB
    2017-03-01
    34
  • 游戏编程中的人工智能技术

    游戏编程中的人工智能技术,书籍,可能不是太清晰,分享给大家。但字肯定是能看清的。

    0
    0
    12.31MB
    2016-12-23
    10
  • 贝塞尔曲线的unity3d实现

    用于学习贝塞尔曲线原理,观察贝塞尔曲线。并初步了解曲线绘制方法。

    4
    1804
    216KB
    2016-12-14
    44
  • A*算法求解 野人和传教士问题 代码 程序 和可执行的游戏辅助学习

    文件中包含全部A*算法的代码,可执行jar文件,并有游戏可以玩,来辅助理解野人和传教士问题,以及验证程序提供的方案。 程序不仅可以计算 有3对野人传教士和载荷为2的船的运载方案,还可扩展到最多15对野人和传教士,以及15载荷的船的运载方案。 代码使用java编写,游戏使用c#编写。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0
    544
    10.75MB
    2016-12-06
    14
  • unity5.x游戏开发指南 最新版试读

    unity5.x游戏开发指南是最新版的unity开发教程,欢迎下载

    1
    107
    25.17MB
    2016-10-17
    12
  • 模仿保卫萝卜的塔防类游戏 源码 android studio编写

    名字叫“保卫三贱客”: 一款模仿保卫萝卜的塔防类游戏,完整项目,内有源码和apk安装包。对于游戏开发初学者会有借鉴作用。游戏是可以玩的,有声音。 安装包在Sanjianketafang\app\build\outputs\apk 使用android studio打开项目。Eclipse打开的话可能麻烦一点 注意事项: 1,不要点击设置,因为没有写里面的相关功能 2,点击怪物会抖动,发出声音 3,点击主页(选择怪物界面左上角房子样子的)按钮会返回主页 4,金钱数据会保存在内存中,如果没钱了,把内存中的游戏清理一下。 5,开始游戏后点击右上方滑动按钮来开始。(要先建好塔楼) 6,这一局的金钱会累积到下一局,所以,怪物都打死后可以把塔楼都卖掉,获取更多金钱。

    0
    444
    49.65MB
    2016-10-14
    12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