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企业移动信息化趋势解读

    移动化是企业下一个重大的技术平台转变。就像SaaS平台的转变一样,移动化将会为企业级创造巨大的机会。

    0
    62
    1.16MB
    2016-02-17
    10
  • 中国移动办公全景图

    2016年中国移动办公全景图——移动信息化研究中心出品

    0
    126
    1.48MB
    2016-01-28
    10
  • 2016年移动办公全景报告

    2015年移动办公市场从浅水区逐渐走向深水区,伴随着产品的快速成熟以及投资的不断涌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从观望走向实际部署2016年移动办公市场将更加红火

    0
    95
    6.58MB
    2016-01-26
    9
  • 2015年IT决策中国CIO生态调查

    随着近年来互联网进程的进一步加速,移动信息化的时代也已到来,企业面临新的信息化挑战,而CIO这一岗位的职能也悄然发生着变化,CIO也不再局限于技术层面和IT层面的工作,CIO原来越多的参与到业务性、决策性工作当中,移动信息化研究中心通过对CIO的面访和调研问卷方式,为大家剖析CIO面临的多面职场生活,当今企业需要什么样的CIO,CIO在做什么。

    0
    80
    2.42MB
    2015-12-08
    9
  • 2015年中国移动OA市场及企业用户研究报告

    本研究报告针对 2015年中国移动OA市场的发展状况做了梳理分析。首先就2015 年中国移动OA市场的整体发展情况,包括细分市场发展现状、规模以及竞争格局做出分析;接着基于用户视角的评价,给出了中国移动OA市场的品牌发展现状和用户评价,结合实践落地的案例对重点厂商进行点评;最终对中国移动OA市场的发展趋势做出判断。

    0
    44
    5.32MB
    2015-10-10
    0
  • 2015年中国EMM产品市场及客户评价分析报告

    基于我们在移动信息化行业的积累以及业内多家厂商和机构的协助,对政府、金融、流通、制造、医疗等领域的主要行业客户成功回收了998份调查问卷。 本报告所涉及的调研数据均来源于客户调研,调研结果是从客户认知角度出发所了解到的行业现状,报告将真实呈现客户对行业市场现状的认知和了解。

    0
    95
    1.37MB
    2015-09-22
    10
  • 2014-2015年企业移动信息化市场研究报告

    《2014年企业级移动信息化发展状况研究报告》在2014年10月正式成立了专项研究小组,历时3个月完成。 项目组面对面深入访谈了20位专家以及来自不同行业的40位用户代表,调研对象涉及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技术开发负责人员、面向客户的销售人员、实施和运维服务等人员,范围涉及政府、金融、流通、制造、医疗等多个重要行业。

    0
    136
    1.27MB
    2015-09-22
    9
  • 2015年移动信息化CIO选型研究报告

    随着经济环境、人文环境、网络环境的不断改变,市场潜能开始爆发,移动信息化办公方式在企业内部环境与外部环境的双重刺激下,从被动接受到主动部署,逐渐走向深入应用阶段。

    4
    94
    1.61MB
    2015-05-14
    10
  • 2014-2015年中国OA市场及客户满意度研究报告

    满意度研究是帮助厂商了解客户对产品售前、实施、功能和售后全方位使用情况的重要工具。帮助厂商服务环节的优劣势,为改善产品和服务品质,提出改进方向建议。

    0
    49
    2.27MB
    2014-11-26
    10
  • 2013-2014移动CRM市场发展研究报告

    在与企业 CIO 接触的过程中,移动信息化研究中心发现 CIO 对 于具体的移动化应用、甚至整个移动信息化系统平台的构建,并不 缺乏自己的深度理解。但回归到具体落地过程,在选型阶段 CIO 希 望获得来自市场的参考数据,例如移动 CRM 产品市场品牌渗透情况、 产品应用满意度和产品未来的应用趋势等等。对此,移动信息化研 究中心针对移动 CRM 产品市场进行调研。

    0
    94
    1.98MB
    2014-08-06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