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动实现IOC注解框架视频版

    1.IOC概念描述 2.Butterknife源码解析 3.手动实现IOC 框架 内容丰富,视频长度大于5小时,一步步解析源码以及手敲代码实现框架核心代码

    0
    141
    75B
    2020-05-13
    15
  • java8官方完整文档(java 8 编程参考官方教程 第九版)

    java8的官方文档,全书1200多页,完整介绍了java语言的特性,并引入的java8新的语言特性,例如stream,lambda表达式等,适合作为工具书查阅,java8的官方文档,全书1200多页,完整介绍了java语言的特性,并引入的java8新的语言特性,例如stream,lambda表达式等,适合作为工具书查阅,欢迎下载

    2
    1649
    198.52MB
    2018-03-06
    47
  • 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 pdf

    《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是一本Android进阶类书籍,采用理论、源码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来阐述高水准的Android应用开发要点。《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从三个方面来组织内容。第一,介绍Android开发者不容易掌握的一些知识点;第二,结合Android源代码和应用层开发过程,融会贯通,介绍一些比较深入的知识点;第三,介绍一些核心技术和Android的性能优化思想。

    5
    0
    172.98MB
    2018-03-05
    16
  • 图解Java多线程设计模式

    内容涉及线程的基础知识、线程的启动与终止、线程间的互斥处理与协作、线程的有效应用、线程的数量管理以及性能优化的注意事项等 本书通过具体的Java 程序,以浅显易懂的语言逐一说明了多线程和并发处理中常用的12 种设计模式。内容涉及线程的基础知识、线程的启动与终止、线程间的互斥处理与协作、线程的有效应用、线程的数量管理以及性能优化的注意事项等。

    0
    0
    152.85MB
    2018-03-02
    7
  • 安卓彩信互发

    实现安卓手机之间点对点的互相发送彩信的功能,代码比较简单易懂

    0
    149
    561KB
    2015-04-02
    10
  • 安卓人脸识别,脸部检测

    主要实现了由给定的图片中分辨出人脸并且通过圈圈来标明,比较有趣,

    0
    43
    570KB
    2015-04-02
    3
  • 安卓夜间模式切换代码

    可以切换到夜间模式,简单易懂,可以模拟白天和夜间的自由切换

    5
    70
    1.37MB
    2015-04-02
    6
  • 安卓listview 分页查询代码

    实现基于安卓listview 通过arrayadapter来实现的分页查询,逻辑比较清晰,可设置每一页的条目

    0
    69
    70KB
    2015-04-02
    3
  • 安卓二维码基本功能实现代码

    可以扫描存在的二维码,还能根据指定的文字动态生成二维码,欢迎大家的下载

    4
    39
    781KB
    2015-04-02
    9
  • java CSMA/CD 模拟

    模拟计算机网络中的csma/cd协议,采用的是java语言。

    4
    417
    222KB
    2014-06-23
    24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