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批量插入测试数据的软件

    对于测试软件需要添加大量数据的测试人员来说,简直就是太有帮助的一个软件了。

    4
    149
    11.78MB
    2009-09-11
    16
  • Java 反编译 工具

    java反编译工具,能将.java文件编译后的.class文件,反编译成.java文件。可以轻松反编译得到别人的源代码。

    0
    60
    803KB
    2009-09-06
    0
  • JQuery 经典API帮助文档

    这本jqueryAPI ,对于还在为了jquery发愁的程序员,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ajax的用法讲解十分详细。这里所包含的方法和注释以及每个方法的案例都是挺详细的。一看就能明白。千万不要错过哦。

    0
    64
    110KB
    2009-07-21
    0
  • JDBC访问各种数据库的完整步骤

    把常用的一些数据库与JDBC连接的方式归纳到一起。方便大家使用。文档中提到的常用的一些数据库包括(Oracle8/8i/9iO、SQL Server2000/2005、DB2、Informix、Sybase、MySQL、PostgreSQL、)

    0
    101
    4KB
    2009-07-19
    13
  • window API 函数

    一本windows API 函数文档,是DELPHI程序员的必备API文档之一。里面包括了对Windows消息函数、文件处理函数、网络函数、菜单函数、文本和字体函数、硬件与系统函数、控件与消息函数、进程和线程函数、打印函数等一系列的函数的操作。

    0
    70
    345KB
    2009-07-19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