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X4flow相关论文

    PX4Flow传感器是一款开源的光流传感器模块,该传感器计算光学流的过程中采用了4倍分级和剪裁算法,计算速度达到250Hz(白天/室外),具备非常高的感光度。它可以以120Hz(黑暗/室内)的计算速度在室内或者室外暗光环境下工作,而无需照明LED。

    0
    100
    1.43MB
    2018-06-17
    13
  • STM32库函数代码自动生成器

    使用该库函数代码生成器能够产生常用外设的代码配置

    4
    49
    107KB
    2014-01-03
    10
  • stm32中断输入输出

    串口学习—中断输入输出 中断是在任务稍多的项目中经常使用的一种程序运行方式,他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程序 的实时性。这里我们介绍一下串口的中断发送和接收。 串口的中断接收,首先我们应该想到的是:我们怎么知道数据接收完了呢? 文档中有详细介绍。

    3
    132
    190KB
    2013-12-24
    10
  • STM32 DS18B20温度传感器的学习

    STM32 单片机实现DS18B20 实现。 DS18B20数字温度传感器接线方便,封装成后可应用于多种场合,如管道式,螺纹式,磁铁吸附式,不锈钢 封装式,型号多种多样,有LTM8877,LTM8874等等。主要根据应用场合的不同而改变其外观。封装后的DS18B20可用于电缆沟测温,高炉水循环测温,锅炉测温,机房测温,农业大棚测温,洁净室测温,弹药库测温等各种非极限温度场合。耐磨耐碰,体积小,使用方便,封装形式多样,适用于各种狭小空间设备数字测温和控制领域。

    1
    453
    3.01MB
    2013-12-19
    10
  • USART串口的使用

    STM32 usart串口的学习使用   在STM32的参考手册中,串口被描述成通用同步异步收发器(USART),它提供了一种灵活的方法与使用工业标准NRZ异步串行数据格式的外部设备之间进行全双工数据交换。USART利用分数波特率发生器提供宽范围的波特率选择。它支持同步单向通信和半双工单线通信,也支持LIN(局部互联网),智能卡协议和IrDA(红外数据组织)SIR ENDEC规范,以及调制解调器(CTS/RTS)操作。它还允许多处理器通信。还可以使用DMA方式,实现高速数据通信。

    0
    185
    17KB
    2013-12-19
    10
  • TFT LCD 640*480 c

    使用TFT LCD 640*480 显示

    0
    150
    3KB
    2010-10-14
    12
  • 2.4内核ds18b20驱动程序

      准确的温度测量是很多嵌入式系统中重要的一点。在Linux操作系统下使用数字温度传感器DS18B20,不仅可以得到高精度的温度测量值,而且硬件简单可靠。   1Linux的设备驱动程序   在Linux中,驱动程序是内核的一部分,它屏蔽了硬件细节,是整个操作系统的基础。驱动程序与Linux内核结合有两种方式:在编译内核时,静态地链接进内核;在系统运行时,以模块加载的方式加载进内核。

    0
    57
    2KB
    2010-10-11
    0
  • C语言嵌入式系统编程

    不同于一般形式的软件编程,嵌入式系统编程建立在特定的硬件平台上,势必要求其编程语言具备较强的硬件直接操作能力。无疑,汇编语言具备这样的特质。但是,归因于汇编语言开发过程的复杂性,它并不是嵌入式系统开发的一般选择。

    0
    70
    349KB
    2010-09-27
    2
  • 构建嵌入式Linux开发平台

    建立一个完整的嵌入式 Linux 实验室(开发环境),基本上需要两个不同的操作系统。这就 引出了实验室方案的问题,下面将逐一介绍常用方案。

    0
    24
    669KB
    2010-09-25
    0
  • 嵌入式 Linux 实验室组建方案

    目前,进行嵌入式 Linux(包括µCLinux)开发,从裸机到能够正常调试嵌入式 Linux 应用程序,一般都需要两种操作系统:Windows 和 Linux。大多数开发平台,在固化好平台 的 BIOS 代码之前,都需要在 Windows 下进行操作(当然,也有少数平台可以在 Linux下进 行,但目前还不多见,技术上也还不很成熟);当固化好 BIOS 代码后,根据 BIOS 代码提 供功能的不同而有不同要求,可在 Windows 下或者 Linux 下操作,或者两者均可。总之, 建立一个完整的嵌入式 Linux 实验室(开发环境),基本上需要两个不同的操作系统。这就 引出了实验室方案的问题,下面将逐一介绍常用方案。

    0
    65
    322KB
    2010-09-25
    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