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JASIG+CAS统一认证平台的设计和实现

    基于JASIG+CAS统一认证平台的设计和实现

    3
    262
    411KB
    2011-12-07
    36
  • JA-SIG(CAS)学习笔记3.doc

    CAS技术框架 CAS Server 目前,我们使用的CAS Server 3.1.1的是基于Spring Framework编写的,因此在CAS服务器端的配置管理中,绝大多数是Spring式的Java Bean XML配置。CAS 的服务器提供了一套易于定制的用户认证器接口,用户可以根据自身企业的在线系统的认证方式,来定制自己的认证逻辑。不论是传统的用户名/密码方式,还是基于安全证书的方式;是基于关系数据库的存储,还是采用LDAP服务器,CAS Server给我们提供了这些常用的验证器模板代码,只要稍作修改,便可灵活使用了。

    0
    78
    296KB
    2011-08-17
    10
  • JA-SIG(CAS)学习笔记2.doc

    什么是SSO(Single Sign On)单点登录: 所谓单点登录是指基于用户/会话认证的一个过程,用户只需一次性提供凭证(仅一次登录),就可以访问多个应用。 目前单点登录主要基于Web的多种应用程序,即通过浏览器实现对多个B/S架构应用的统一账户认证。

    0
    142
    230KB
    2011-08-17
    9
  • JA-SIG(CAS)学习笔记1.doc

    STEP 1,搭建Java Web服务器环境 安装 JDK + Tomcat 6.0.14 , HTTP端口8080 , HTTPS端口8443 JAVA_HOME = D:\Java\jdk1.6.0_04 CATALINA_HOME = D:\Java\apache-tomcat-6.0.14 安装完毕,启动Tomcat ,在浏览器上 测试 http://Linly:8080/

    0
    23
    439KB
    2011-08-17
    3
  • SSO单点登录技术配置手册

    SSO单点登录技术介绍以及如何配置手册手册

    0
    97
    403KB
    2011-08-17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