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utanix Era产品介绍.pdf

    Nutanix Era: 优雅、高效的一键式数据库操作。 提高业务灵活性和创新速度: 使用自动化服务取代耗时且复 杂的数据库操作,将资源聚焦于 核心业务。 一键式数据库操作:适用于各 种不同数据库引擎的消费级数 据库管理。 具有完全操作可视性的 API 优 先架构:轻松与您首选的自助 服务工具集成。

    0
    166
    1.45MB
    2020-12-17
    9
  • Nutanix Prism Pro.pdf

    Nutanix Prism Pro 企业云统一管理平台,支持管理Nutanix超融合集群和非Nutanix 集群,支持智能运维和容量规划,统一的软件升级和硬件固件微码升级等,单一管理平台可以管理从底层硬件到上层系统和业务系统等多方面。

    0
    168
    809KB
    2020-12-17
    10
  • Nutanix-AHV-CN.pdf

    Nutanix AHV 虚拟化平台,企业级虚拟化平台,与Nutanix 分布式存储完美结合,帮助企业在虚拟化的选择上有更多的选择。

    0
    251
    1.54MB
    2020-12-17
    9
  • Nutanix Flow 彩页.PDF

    Nutanix 网络微分段,提供HCI平台上东西向流量管理和安全管控,可以基于IP、端口、USERID等多种方式进行策略管控,实现公有云上的安全组功能。

    0
    79
    291KB
    2020-12-17
    10
  • Nutanix 对象存储介绍

    Nutanix 提供分布式块存储、文件存储和对象存储,Nutanix 对象存储兼容标准的S3协议,可以很好的与企业应用对接,在HCI平台上一键开启即可使用对象存储服务。

    0
    295
    1.76MB
    2020-12-17
    16
  • Nutanix Files产品彩页.pdf

    Nutanix 分布式文件存储,支持 NFS/SMB多种协议,支持用户配额,提供文件分析和安全审计等功能,在HCI平台上一键开启即可使用文件存储服务。

    0
    83
    730KB
    2020-12-17
    10
  • Nutanix Calm产品介绍.pdf

    Nutanix Calm 提供业务系统的一键式部署、伸缩、升级,支持部署到私有云或者公有云环境中,与企业中的CI/CD进行结合,打造完整的DevOps 流程。

    0
    137
    7.41MB
    2020-12-17
    9
  • Nutanix 企业云介绍

    Nutanix 企业云产品介绍,包含Nutanix 提供的HCI,数据服务,DevOps,VDI等应用场景下的解决方案。

    0
    171
    19.17MB
    2020-12-17
    10
  • horizon-view-client-linux-document

    horizon-view-client-linux-document 介绍在linux下使用和管理vmware view client

    0
    74
    1.09MB
    2013-07-16
    0
  • citrix设置虚拟机多核

    citrix xenserver 底层设置虚拟机为多核多线程。

    0
    374
    14KB
    2013-07-16
    5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