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oxel_grid_large.zip

    在使用PCL的voxelgrid filter时,若点云过大,而设置的voxel比较小,可能会导致voxel的数量超过int32的上限,从而会出现警告:“Leaf size is too small for the input dataset”。本代码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3
    2511
    10KB
    2019-09-01
    42
  • opencv-2.4.13.4.zip

    最新opencv2.4.13.4源代码,需要自行下载编译。 OpenCV是一个基于BSD许可(开源)发行的跨平台计算机视觉库,可以运行在Linux、Windows、Android和Mac OS操作系统上。它轻量级而且高效——由一系列 C 函数和少量 C++ 类构成,同时提供了Python、Ruby、MATLAB等语言的接口,实现了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方面的很多通用算法

    5
    501
    90.13MB
    2017-11-09
    22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