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ix socket 聊天室

    unix下使用socket编写的IPv6聊天室应用,包括命令行方式、UI方式(Qt)、一对一聊天、群聊(可选择对所有人聊天或私聊)。功能丰富全面,代码详细并配备详细使用说明。也可以很容易改为IPv4的版本。

    4
    124
    252KB
    2013-03-16
    9
  • 可以方便地用来手动标记训练样本的MATLAB GUI程序

    用来手动标记正训练样本和负训练样本。 ——————————————————— 1.首先输入要标定的数据库目录、要存放正训练样本的目录、要存放负训练样本的目录 2.点击“开始”,程序自动依次显示数据库目录中的图片 3.点击“正例”或“反例”将会把当前图片复制到相应目录 4.可以在图片上点击拖动圈出一个区域,以截取圈出的区域作为样本 5.选中“约束选取比例”可以使得最终选取的样本有固定的大小

    5
    258
    12KB
    2012-01-02
    16
  • PRML pdf与练习题答案

    经典的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PRML,包含PDF,习题解答与第一章PPT

    5
    289
    7.77MB
    2011-11-25
    50
  • OpenCV中文教程

    OpenCV的中文帮助文档,很全面,适合学习与参考使用。

    5
    31
    2.58MB
    2011-11-25
    3
  • SVM支持向量机课件PPT

    Andrew W. Moore教授关于支持向量机的课件,清晰易懂,是了解支持向量机很好的资料!

    4
    118
    283KB
    2011-11-25
    13
  • 解决Eclipse3.6中Android代码自动补全卡死

    将解压后的zip文件复制到eclipse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文件夹中,替换原有文件,即可解决Eclipse3.6中Android代码自动补全卡死的问题。建议替换文件前先对原文件进行备份。

    5
    128
    4.08MB
    2011-11-25
    10
  • 解决chrome对jQuery的支持问题

    jQuery的$(document).ready()函数应该是在页面加载完毕后执行,但chrome对其不支持,网页一打开就开始执行,本代码修正了这个bug,并且给出了样例。

    4
    932
    92KB
    2011-11-25
    4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