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代亿信文件盾系列产品介绍

    时代亿信文件盾系列产品介绍 电子文档安全现状 企业电子文档面临的风险和泄露方式

    0
    83
    1014KB
    2012-03-27
    15
  • 时代亿信统一身份认证产品

    SID强身份认证产品 UAP统一身份认证及访问控制产品 典型案例

    0
    130
    1.16MB
    2012-03-23
    47
  • 时代亿信安全增强电子邮件系统V2.0发布

    时代亿信安全增强电子邮件系统V2.0正式发布。此款产品的发布将为企业安全保密防护开创更安全可靠的全新篇章!将在保护企业的创造成果、保障企业市场竞争力和维持企业先进性上起到关键作用。

    0
    488
    15KB
    2011-09-21
    13
  • 北京时代亿信文档安全故事案例

    北京时代亿信SecureDOC文档安全管理系统为企业构建电子文档的安全管控平台,对涉及企业秘密/企业机密的电子文档实现加密保护,通过对内部用户的授权实现文档操作的权限控制和流转范围控制。保护企业知识产权和商业机密。时代亿信文件保险箱在用户计算机上创建虚拟加密磁盘,用户只有在使用USBKEY身份认证后,才能打开和访问其中的文档,当拔下USBKEY时,虚拟磁盘消失,无法查看和搜索其中的内容,有效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和重要文档。

    0
    211
    50KB
    2011-09-20
    15
  • 时代亿信文件盾-SecureDOC电子文档安全管理产品白皮书

    SecureDOC电子文档安全管理产品面向企业机构的电子文件防泄密需求,实现电子文件内容的加密保护、文件权限的管理和控制,文件操作的跟踪审计,既保持合法用户对电子文件的合理使用和使用习惯,又有效防止黑客、木马、竞争对手的窃取,以及内部用户有意无意的泄密,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企业机构的电子文件资源和知识产权。

    5
    93
    36KB
    2011-07-25
    0
  • 时代亿信文件保险箱白皮书

    文件保险箱面向用户计算机中文件的安全存储、保密和隐私保护需求,采用虚拟磁盘加密技术,为用户在计算机中提供一个以用户身份认证为基础的文件保密存储空间

    0
    67
    32KB
    2011-07-25
    3
  • 时代亿信文件共享访问控制网关白皮书

    随着企业内网建设的不断完善,企业对各种文件服务器的需求越来越大,这些服务器为不同的用户提供文件共享服务,其中不乏有些机密数据文件,如各种工程、建筑、机械设备的图纸或程序源码等,这些文件和目录以开放的形式共享在网络中,供不同的用户使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管理员的变更,对于数量众多、类型各异、访问权限不同的各种文件和目录,单凭管理员的记录和维护难免会造成一些疏漏。并且企业对服务器上数据的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0
    44
    35KB
    2011-07-25
    1
  • 时代亿信终端安全登录产品

    时代亿信推出的终端安全登录产品是基于公开密钥理论和技术标准建立起来的安全产品,是在统一的安全认证标准和规范基础上对相关安全应用组件模块的整合。

    0
    110
    25KB
    2011-07-25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