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ache Kylin 权威指南

    清晰的文字,是快速入门OLAP,学习使用kylin的入门神器 ps:让我填所属分类,好bt,要么你就整个全一点的数据库,分类多点,找了半天没有找到OLAP,KYLIN;让我没得选,只能选择大数据->hive了,比较相近了

    0
    155
    20.37MB
    2018-02-12
    10
  • Nginx-1.9.7

    Nginx是一款轻量级的Web 服务器/反向代理服务器及电子邮件(IMAP/POP3)代理服务器,并在一个BSD-like 协议下发行。其特点是占有内存少,并发能力强,事实上nginx的并发能力确实在同类型的网页服务器中表现较好,中国大陆使用nginx网站用户有:百度、京东、新浪、网易、腾讯、淘宝等。

    5
    62
    865KB
    2017-10-25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