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脚本 中文 脚本语言 引擎

    全中文的脚本语言、结构灵活、语法简单,最初是作为报表设计程序使用,因其扩充性好,开发调用容易,也可方便的嵌入到其它程序中,让软件产品更灵活,让普通用户享受中文编程,让编程更有乐趣。整体脚本引擎执采用易语言开发,中文代码无需转换为英文,而是直接运行。

    5
    1127
    159KB
    2014-03-17
    50
  • 宝宝汉语编程系统1.0(预览版)

    易脚本.宝宝 汉语编程系统 1.0 (预览版)<br><br> 这是专门为编程爱好者设计的一款智利游戏,采用了中文脚本语言技术(易脚本EJB),整体环境适合入门级程序设计...........详细介绍 与 丰富教程 尚在编写.... <br><br> 本软件 最终 将 免费 发布 绿色版。<br><br> 请爱心人士 大力宣传 四出造谣 谢谢<br><br> 希望日后关注我们 www.shibao.net 请支持计算机汉语编程之路!<br>

    0
    68
    2.11MB
    2007-07-27
    9
  • 易脚本.宝宝汉语编程系统1.0(预览版)

    易脚本.宝宝 汉语编程系统 1.0 (预览版)<br><br> 这是专门为编程爱好者设计的一款智利游戏,采用了中文脚本语言技术(易脚本EJB),整体环境适合入门级程序设计...........详细介绍 与 丰富教程 尚在编写.... <br><br> 本软件 最终 将 免费 发布 绿色版。<br><br> 请爱心人士 大力宣传 四出造谣 谢谢<br><br> 希望日后关注我们 www.shibao.net 请支持计算机汉语编程之路!

    0
    110
    2.15MB
    2007-07-24
    9
  • 易脚本语言引擎1.0

    “易脚本(EJB)”是一种全中文的脚本语言、结构灵活、语法简单,最初是作为报表设计程序使用,因其扩充性好,开发调用容易,也可方便的嵌入到其它程序中,让软件产品更灵活,让普通用户享受中文编程,让编程更有乐趣。<br> 整体脚本引擎执采用易语言开发,中文代码无需转换为英文,而是直接运行。<br> 在开发方面有标准DLL接口,可供VB,VC,C#等等主流语言调用,并且有易语言专用模块,支持Linux系统,即使是编程新手也能很快的掌握。<br><br>世宝软件 www.shibao.net

    0
    349
    189KB
    2007-07-24
    11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