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wiff-8.0

    按照swf file format spec规范,能够分析出swf文件中的各种tag及数据内容,如果想分析swf文件中tag,使用这个工具非常好。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工具并不会将swf文件反编译成fla文件,所以不适合需要反编译的同志使用,如果需要反编译成fla文件,Sothink SWF Decompiler也许是个比较好的选择。 解压后运行investigator.bat即可。属于java工具,在其官方网站(baidu……)提供源代码。

    4
    66
    900KB
    2010-04-20
    0
  • brew开发者进阶教程

    联通博路编写的开发者进阶教程,pdf版本,转载。 共18部分: 第一部分目录如下: Brew概述 Brew技术演进 Brew3.1.5 sp01 Brew 4.0简介 Brew Mobile Platform简介 Brew 技术优势 Brew与其他技术的对比 以后各部分为具体接口介绍,对刚接触Brew系统的开发人员应该有一定帮助。

    3
    70
    2.78MB
    2009-09-18
    3
  • 软件验收测试工作程序

    简单介绍测试验收的工作程序,应该提交的工作部件,以及合格标准。pdf格式

    0
    46
    9KB
    2008-11-11
    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