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g搜索引擎优化

    搜索引擎优化是令很多BLOGGER头疼的一件事,因为每次我写SEO文章的时候总有很多BLOGGER跟我抱怨:为什么我经常写有质量的内容,但搜索引擎的优化对BLOG文章却起不了什么作用!

    0
    46
    37KB
    2009-10-13
    0
  • 花了500学的seo课程教程笔记

    花了500学的seo课程教程笔记 PR值算法原理总体上基于下面2个前提: 1、一个网页被多次引用,则它可能是很重要的; 一个网页虽然没有被多次引用,但是被重要的网页引用,则它也可能是很重要的;一个网页的重要性被平均的传递到它所引用的网页。这种重要的网页称为权威(Authoritive)网页。 2、假定用户一开始随机的访问网页集合中的一个网页,然后跟随网页的链接向前浏览网页,不回退浏览,那么浏览下一个网页的概率就是被浏览网页的PageRank值

    0
    38
    38KB
    2009-10-13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