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QL Binlog Digger 4.17.zip

    最新版4.17。MySQL Binlog Digger是一个免费的,且基于图形界面的binlog挖掘分析工具。它可以为数据恢复提供有力的参考依据,它可以对在线binlog与离线binlog进行挖掘分析,在设定过滤条件后便可以进行精确过滤,从而得到我们所期望的redo sql重做语句与undo sql回滚语句,当发生误增、误删、误改dml操作时,就能快速把业务系统数据恢复至正常状态。

    0
    497
    16.29MB
    2020-11-08
    50
  • mysql5.7-ocp-888-题库与解析

    内含两份MySQL 5.7 OCP(1Z0-888)MySQL 5.7 Database Administrator题库,前段时间考证自用。亲测大约有90%的考试题量,通过考试足以。

    0
    1547
    24.83MB
    2020-09-21
    36
  • Charles for mac 4.2.5稳定版

    Charles 是在 Mac 下常用的网络封包截取工具,在做开发时,我们为了调试与服务器端的网络通讯协议,常常需要截取网络封包来分析,支持web端和手机端抓包。 Charles 通过将自己设置成系统的网络访问代理服务器,使得所有的网络访问请求都通过它来完成,从而实现了网络封包的截取和分析。 除了在做移动开发中调试端口外,Charles 也可以用于分析第三方应用的通讯协议。配合 Charles 的 SSL 功能,Charles 还可以分析 Https 协议。

    0
    133
    64.56MB
    2019-12-17
    9
  • RazorSQL 8.4.4 for Mac 10.7-10.14

    适用于Mac OS X的SQL查询工具,数据库浏览器,SQL编辑器和数据库管理工具。RazorSQL已经过40多个数据库的测试,可以通过JDBC或ODBC连接到数据库,支持各种数据库。在实际工作中发现该数据库管理工具比navicat等快很多,后来再也离不开它了!支持多种数据库例如Oracle、MySQL、PostgreSQL、SQLServer、DB2、SQLite、MS Access等等

    0
    70
    150.48MB
    2019-12-17
    0
  • jdk for mac 6 7 8 9 10 11 12 13集合

    Mac系统专用Java 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安装包 。从官网下载打包,包含jdk 6、7、8、9、10、11、12、13系列

    5
    135
    67B
    2019-10-01
    10
  • PowerDesigner16.5

    Windows下可使用的PowerDesigner16.5。PowerDesigner16.5将多种标准数据建模技术(UML、业务流程建模以及市场领先的数据建模)集成一体,并与 .NET、WorkSpace、PowerBuilder、Java™、Eclipse 等主流开发平台集成起来,从而为传统的软件开发周期管理提供业务分析和规范的数据库设计解决方案。

    0
    153
    71B
    2019-09-30
    9
  • 集成activiti moduler流程设计器的springboot工程

    集成activiti moduler5.22官方流程设计器的springboot工程。自行修改yml配置文件中的数据库地址。启动后先访问 地址:端口/activiti/model获得model的id,再访问 地址:端口/modeler.html?modelId=xx,将xx改为获得的id即可打开设计器界面。界面已使用中文配置。然后可在此基础上扩展开发。

    0
    457
    1.52MB
    2019-09-30
    43
  • jdk6 for mac.zip

    苹果系统专用JDK6安装包。oracle官网没有,这是在苹果管网下载的原版安装包。

    0
    424
    48.67MB
    2019-09-12
    50
  • IE9 for windows.zip

    windows7下ie9安装包。开发的软件规定至少要支持到ie9版本以上,于是费尽心思找到的原版ie9安装包

    0
    52
    34.41MB
    2019-09-12
    9
  • Guava官方教程-中文

    Google Guava是一个比较有趣的框架,它提供了很多有趣的的功能, google Guava 给开发者提供了如下常用功能: 集合(collections) 缓存(caching) 原生的类型支持(primitives support) 并发类库(concurrency libraries) 通用注解(common annotations) 字符串处理(string processing) 输入/输出(I/O),等等

    5
    3288
    1.61MB
    2019-02-26
    5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