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E搜索提供程序google补丁

    微软官方的谷歌IE搜索提供程序无法直接使用了,使用此补丁可解决此问题!

    5
    112
    1KB
    2010-08-10
    9
  • EPLAN Electric P8 1.9 International SP1 破解

    EPLAN Electric P8 1.9 International SP1 HF1完美破解,傻瓜操作,解决win7下无法使用问题(仅限学习用途,商用请购买正版)

    4
    248
    281KB
    2010-06-22
    31
  • XP系统清理,安全高效

    空闲时运行一下,加快系统运行速度,效果显著.这可是我的最爱之一哦

    0
    36
    3KB
    2009-11-29
    3
  • AllwaySync9.4.11专业版注册,适用所有版本(原创10分)

    Allway Sync 是一个非常容易使用的 Windows 文件同步软件。 它可以在几个文件夹之间进行文件同步。同步方式有源文件夹同步和各向同步两种方式: 一、源文件夹同步方式将以一个文件夹为基准,删除或覆盖其余文件夹与源文件相比较不相同的文件。 二、各向同步方式则自动将更新的文件覆盖几个同步文件夹中的旧文件。软件带有一个小型数据库,监视每次更新后的文件状态。如果在一次同步之后,你删除了同步文件夹中某些文件,它在同步的时候将其它的几个文件夹的副本也删除,而不会将不需要的未删除文件重复拷贝到已更新的文件夹。由于软件自己会对文件进行删除和覆盖,它提供了使用回收站进行文件备份的措施,使用者可以在不慎执行错误的同步动作之后,从回收站将错误删除或覆盖的文件找回来(默认禁用该功能,请到软件选项处激活相应设置)。

    4
    52
    3KB
    2009-11-29
    9
  • keil 8.1x注册机

    可破解最新版本 keil c51 8.18

    5
    62
    664KB
    2009-05-06
    9
  • ghost 11.0

    磁盘 备份 恢复 工具,支持NTFS,非常好用

    0
    68
    2.81MB
    2009-04-07
    9
  • KV3000杀毒镜像

    KV3000经典杀毒软件,值得珍藏。玩家必备

    1
    113
    7.28MB
    2009-04-07
    10
  • partionmagic软盘镜像

    partion magic 8的软盘镜像,玩家必备。

    0
    38
    4.17MB
    2009-04-07
    11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