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下双网卡UDP功能代码实现

    linux下双网卡udp收发通信,两个网口收到udp数据包后直接往源地址回复相同的数据,通过两个线程实现双网口并行工作,两个网卡工作在不同的网段

    4
    1639
    1KB
    2018-12-10
    45
  • windows下的tftp工具

    经典的windows下的tftp工具,支持windows xp/7/8/10,绿色软件,无需安装

    1
    2497
    456KB
    2017-12-19
    49
  • ALE_standard_188_141B

    美军标141B,3G-ALE,第三代短波通信标准,完整英文版。美军标准MIL-STD-181-141B中定义了第三代短波通信网中的关键技术——自动链路建立(ALE)。

    5
    241
    3.94MB
    2010-05-10
    50
  • MATLAB6.0数学手册

    本教程提供了使用MATLAB的实践性指导,它基于MATLAB6.0版,内容由浅入深,特别是本书对每一条命令的使用格式都作了详细而又简单明了的说明,并配备了例题加以说明其用法;同时,又对数学中的一些深入问题如数值分析、稀疏矩阵、优化理论以及模糊数学等问题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论述。

    0
    53
    19.17MB
    2010-01-19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