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穿越计算机的迷雾-思维导图

    从最基本的电学知识开始,带领读者一步一步、从无到有地制造一台能全自动工作的计算机。在这个过程中,读者可以学习到大量有趣的电学、数学和逻辑学知识,了解到它们是如何为电子计算机的产生创造条件,并促使它不断向着更快、更小、更强的方向发展。通过阅读本书,读者可以很容易地理解自动计算实际上是如何发生的,而现代的计算机又是怎么工作的。

    0
    190
    617KB
    2017-09-05
    27
  • GPS d文件转o文件RNXCMP_4.0.4_Windows

    GPS d文件转o文件RNXCMP_4.0.4_Windows

    5
    637
    300KB
    2017-07-06
    21
  • Qt5.6.0连接SQL Server 2008

    博客在这里:http://blog.csdn.net/shanchuan2012/article/details/61199441 本文将介绍如何在Qt中连SQL Server数据库,假设已经具有如下软件环境: win7 64 VS 2013 Qt 5.6.0(32 msvc) Qt add in 1.2.5 SQL Server 2008(32、64应该都可以)

    4
    233
    9KB
    2017-03-10
    13
  • Qt中操作数据库例子-插入数据

    Qt中操作数据库例子-插入数据 环境:win7,vs2013,Qt5.6.0(32 bit),qt add in 1.2.5 主要用QSqlTableModel实现。

    0
    2987
    7KB
    2017-03-07
    38
  • 【QT】父组件与子组件的相互通信例子(用signal-slot实现)

    【QT】父组件与子组件的相互通信例子(用signal-slot实现) 目标: 新建一个QMainWindow窗口,在该窗口中添加一个打开按钮,一个spinBox,点击打开按钮后弹出一个对话框,对话框里面有一个slider。改变slider后spinBox的值会改变,改变spinBox后slider的值会改变,变动值范围:0-130.

    0
    494
    367KB
    2017-02-22
    49
  • 【matlab】matlab读用索引来表示(伪彩色)的bmp图像的格式相关问题

    【matlab】matlab读用索引来表示(伪彩色)的bmp图像的格式相关问题

    0
    205
    39KB
    2016-07-17
    19
  • 【GDAL】图像处理二:初级图像读取,操作,存储。

    目的:打开一幅图像,读取其中一个波段,存储。

    4
    235
    1KB
    2014-04-22
    50
  • 【c++】大数相加

    使用string类型实现大数相加。先将两个加数存为String类型,再从两个加数的末尾开始,一个数一个数的相加,跟做普通加法一个原理,只是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两个加数的类型为字符串,需要相应的转换才能相加,在代码有描述。

    3
    1906
    2KB
    2014-03-01
    35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2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