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Meter培训.ppt

    这是我自己总结做的一个JMeter培训PPT,适合新手入门学习,由于里面的举例涉及隐私,已打码,如果有疑问,欢迎去相关博客下方评论。

    0
    353
    2.03MB
    2020-07-15
    11
  • pepper-box-1.0.jar

    这个是在JMeter上面进行Kafka性能测试的一个插件所需要的jar包,需要放在JMeter的lib\ext目录下,重启JMeter才会生效,具体见博客:https://blog.csdn.net/shan286/article/details/105216381

    5
    774
    19.68MB
    2020-04-23
    50
  • kafka_pepper_box.jmx

    这是一个Jmeter对Kafka压测的小例子,里面使用了pepper-box插件,实现了Kafka的生产者和消费者,对于入门者来说看这个就够了,如有疑问请移步博客:https://blog.csdn.net/shan286/article/details/105216381。

    5
    786
    23KB
    2020-04-08
    46
  • KafkaDemo.rar

    一个Kafka的小例子,已经测试通过,适合和我一样的小白去尝试使用。代码很简单,理解起来不复杂,主要是一些参数配置千万别弄错了。

    0
    212
    11.67MB
    2020-04-07
    14
  • LibWatermarkPhotoTake.rar

    只是之前开发的一个简单的水印拍照,封装成了一个lib库,需要的可取,具体见博客https://blog.csdn.net/shan286/article/details/103591882

    0
    33
    4.59MB
    2019-12-18
    7
  • 第三方库 图片选择MultiImageSelector兼容Android 7.0+

    之前大神写的图片选择器好久没更新了,自己在开发过程中也遇到了这个兼容的问题,所以把代码进行了一些修改,解决了兼容的问题,

    0
    497
    5.6MB
    2019-02-26
    45
  • 最新appium安装包

    这是最新的appium安装程序,因为最近在研究这个,就下载下来分享给大家了

    0
    331
    91.75MB
    2018-12-25
    19
  • Glide最新4.7.1

    里面包含最新glide4.7.1的aar和jar包,有需要的话可以直接下载或者私信即可。

    3
    177
    888KB
    2018-07-16
    10
  • 水印拍照库文件

    这是一个库文件,在multi-image-selector上的再开发,并且兼容了7.0以上的版本,实现了拍照加水印(位置时间信息)的功能,使用简单便捷。

    0
    145
    5.15MB
    2018-05-16
    10
  • 图片压缩的so库文件

    这是一个包含图片压缩so库的文件夹,如果想要图片压缩生效,包名必须是com.sherry.photocompress,类名必须是ImageUtil,方法名必须是compressBitmap,当然如果您想自己生成自定义名称的so库,可以参考博客https://blog.csdn.net/shan286/article/details/74801416。

    0
    208
    255KB
    2018-05-10
    14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