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net羽毛球协会网

    asp.net羽毛球协会网,采用了VS。net技术开发。

    0
    132
    5MB
    2012-12-24
    10
  • asp.net在线音乐电影网

    在线电影网站,采用了ASP.NET技术开发,实现了在线音乐和电影的播放等功能。

    5
    84
    14.43MB
    2012-12-24
    7
  • asp.netC语言答疑系统

    该毕业设计,采用了ASP.NET技术开发,实现了在线C语言答疑的功能,主要是答疑。

    4
    26
    5.97MB
    2012-12-24
    2
  • asp.net保险网站

    本在线宣传系统主要是针对中国人寿常州分公司而开发的,该保险公司有着多年经营的积累,无论从用户方面还是从公司实力等方面,都具备了做在线宣传的物质准备。此系统设计上采用三层结构、Web Service技术,使之在选用平台、采用技术上具有先进性、前瞻性、扩充性,从而保证建成的系统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可扩充性。

    5
    89
    3.21MB
    2012-12-16
    10
  • asp.net在线健身房管理系统

    通过系统功能分析,针对美丽OL网,总结出如下的需求信息: 1)用户为管理员用户; 2)管理员用户登陆后可进行管理员信息、视频信息及其他信息等的维护,以且视频入库、视频出库及统计信息的维护; 经过系统功能分析和需求总结,考虑到将来功能上的扩展,设计如下的数据项和数据结构: 1)管理员信息,包括数据项:帐号,密码,权限等。 2)用户信息,包括数据项:用户ID,用户名,性别,电话,注册时间等。 3)视频信息,包括数据项:系统编号,视频名称,计量单位,供货厂商等。

    4
    260
    3.17MB
    2012-12-16
    31
  • asp.net计算机组成原理精品课程网站

    该组成原理课程网站,也是一个集教学以及学习为一体的网站,采用了ASP.NET技术开发,后台数据库是sqlserver.

    3
    96
    13.6MB
    2012-12-16
    9
  • jsp滑雪场前台收费系统

    管理员功能模块图说明:管理员是功能最多的一种用户角色。 (1) 会员管理模块:在该模块中完成会员信息管理功能,会员信息管理提供会员信息的查询、增加、删除等功能操作。 (2) 雪具管理模块:在该模块中完成雪具信息管理功能,雪具信息管理提供雪具信息的查询、增加、删除等功能操作等操作。 (3) 租赁管理模块:在该模块中完成租赁信息管理功能,租赁信息管理提供租赁信息的查询、增加、删除等功能操作等操作。 (4) 归还管理模块:在该模块中定义了对租赁归还的管理,其功能包括租赁信息归还登记操作。 (5) 收银统计模块:在该模块中定义了对收银情况的统计操作。

    5
    140
    5.42MB
    2012-10-27
    10
  • jsp电费缴费管理系统

    用电电费管理系统主要完成内容: 1、用户数据接口模块:从用电统计模块接入所辖地区用电用户信息、从抄表模块接入用户电量数据 1、数据接口模块:从相应模块查询并导入指定用户、指定时间的抄表数据(电量数据)、电价数据、电费数据和缴费数据 2、电费管理模块:计算每个用户的分类电费、生成电费帐单; 3、缴费管理模块:录入用户缴费的时间、网点、缴费金额,支持批量录入缴费信息 4、催款管理模块:对未按时缴费的用户生成催款通知单。 系统依据Apache Tomcat构架的运行平台,进行整体框架的设计,连接数据库,最后进行全面的系统调试而完成。

    4
    834
    8.64MB
    2012-10-27
    50
  • jsp毕业设计校园卡财务管理系统

    本论文介绍了校园卡理财系统开发的整个过程。利用软件工程原理,采用面向对象的编程方法,其开发主要包括后台数据库的建立、维护以及前端应用程序开发,实现了校园卡理财的自动化和信息化。 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模块:用户密码登陆,原始数据的汇入、修改、删除、导出等,从而实现对家庭现金和信用卡的收入与支出进行有效、系统的管理,并使之更全面和灵活。

    0
    73
    16.74MB
    2012-10-25
    10
  • JSP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系统采用JAVA技术,数据库采用sqlserver2000,数据库用户和密码均为sa 系统超级管理员用户和密码均为admin,主要是提供了学生的成绩管理。

    5
    140
    3.03MB
    2012-09-16
    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