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一代视频压缩编码标准

    理论介绍264标准

    0
    48
    5.32MB
    2021-10-26
    8
  • h264中文规范.pdf

    h264中文规范

    0
    69
    4.38MB
    2021-10-26
    5
  • gif图片文件编解码

    参考网上的资料写的gif编解码。 编码用gdi解析常用图片格式,然后组装成gif 解码吧gif的每一帧转换成dib gif文件格式网上有很多介绍 gif用的变长lzw压缩算法: 没弄懂原理,只知道过程。压缩取一个字符作为后缀,看看字符串是否存在。存在,用对应的编码作为前缀继续取;不存在把字符串添加到字典,前缀添加到输出流,后缀作为前缀继续取。解压取一个编码看看字典中是否存在。存在用对应的字符串的第一个字符作为后缀,看看当前字符串是否存在,不存在添加到字典中,后缀作为前缀,前缀对应的字符串添加到输出流,继续取;编码不存在,前缀对应的字符串的第一个字符作为后缀(这时当前字符串肯定不存在,字典中下一个可用编码肯定等于刚取出的编码),字符串添加到字典中,编码作为前缀,前缀对应的字符串添加到输出流,继续取。 编码流转换成字节流是按位从低到高的,window是小端模式(低字节在低地址),字节内低位在右边。 24位dib转换成8位dib时使用的八叉树算法 图片拉伸时参考的网上的双线性插值算法。

    5
    482
    427KB
    2014-12-02
    33
  • Q-Dir安装包

    Q-Dir同时打开四个资源管理器窗口,关闭时能够记忆每个窗口打开的路径,以便下次打开时显示。方便经常打开多个资源管理器窗口的人员使用。

    0
    218
    767KB
    2012-02-10
    15
  • 键盘按键转换为鼠标

    功能:将键盘按键对应为鼠标,w:向上,s:向下 a:向左 d:向右 j:鼠标左键 k:鼠标右键 使用方法:将程序编译出来的dll和exe放在同一目录,双击exe即可,F2键打开上述功能,再按关闭,F3退出程序。 问题:不知道问什么,开着360安全卫士不能正常使用。

    4
    172
    5KB
    2012-01-11
    13
  • VC 解析PE导出表 导入表

    VC做的一个SDI程序,模仿DEPENDS的部分功能,查看导出表,导入表

    5
    149
    48KB
    2011-01-16
    10
  • WinIo 串口 并口编程

    进行串口或者并口编程比较方便的一个库文件,包含dll、 lib、sys文件、头文件和VXD文件。

    4
    158
    20KB
    2011-01-10
    9
  • 串口监控工具 Portmon

    不错的串口监控工具,监控串口,不占用串口资源

    0
    57
    236KB
    2010-12-30
    4
  • Hook Api VC 实现

    VC实现APIHookVC实现APIHookVC实现APIHookVC实现APIHookVC实现APIHookVC实现APIHookVC实现APIHookVC实现APIHook

    5
    98
    42KB
    2010-11-12
    12
  • 全局钩子记录操作并模拟(没有DLL)

    一个对话框程序,使用全局钩子将用户在一段时间内对鼠标和键盘的操作记录到文件中,并模拟鼠标和键盘的操作。

    0
    176
    36KB
    2010-11-02
    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