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天学通C++(第3版)

    21天学通C++(第3版).C++是在C语言的基础上开发的一种通用编程语言,应用广泛。C++支持多种编程范式 --面向对象编程、泛型编程和过程化编程.其编程领域众广,常用于系统开发,引擎开发等应用领域,是至今为止最受广大受用的最强大编程语言之一,支持类:类、封装、重载等!

    0
    18
    12.54MB
    2015-07-02
    10
  • VB高级编程教程

    从入门到精通,详细介绍利用VB技术要领,实例解析VB编程技巧,让你快速掌握VB编程。

    0
    21
    703KB
    2015-07-02
    0
  • LabVIEW从入门到精通实例教程

    labview是一种图形化的编程语言,它广泛地被工业界、学术界和研究实验室所接受,视为一个标准的数据采集和仪器控制软件。labview集成了与满足GPIB、VXI、RS-232和RS-485协议的硬件及数据采集卡通讯的全部功能。

    1
    1108
    1.17MB
    2015-07-02
    50
  • pspice安装程序

    PSPICE是由SPICE(Simulation Program with Integrated Circuit Emphasis)发展而来的用于微机系列的通用电路分析程序。PSPICE软件具有强大的电路图绘制功能、电路模拟仿真功能、图形后处理功能和元器件符号制作功能,以图形方式输入,自动进行电路检查,生成图表,模拟和计算电路。它的用途非常广泛,不仅可以用于电路分析和优化设计,还可用于电子线路、电路和信号与系统等课程的计算机辅助教学。与印制版设计软件配合使用,还可实现电子设计自动化。被公认是通用电路模拟程序中最优秀的软件,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0
    1013
    26.83MB
    2015-07-02
    4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