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单学籍管理系统 c语言

    学籍管理 C语言 简单学籍管理系统 c语言

    0
    153
    198KB
    2010-03-30
    10
  • C编程思想pdf电子书下载

    本书作者根据自己学习C++的亲身体会及多年教学经验,用简单的例子和简练的叙述讲解C++编程,别具特色。 全书共分十八章,内容涉及对象的演化、数据抽象、隐藏实现、初始化与清除、函数重载与缺省参数、输入输出流介绍、常量、内联函数、命名控制、引用和拷贝构造函数、运算符重载、动态对象创建、继承和组合、多态和虚函数、模板和包容器类、多重继承、异常处理和运行时类型识别。 本书作为正式教材和自学用书均非常优秀,作为程序设计者的参考用书亦极为合适。

    0
    456
    13.82MB
    2010-03-21
    12
  • 统一软件工程开发过程

    统一软件工程开发过程pdf下载TheUnifiedProcess.pdf

    0
    57
    247KB
    2010-03-21
    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