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解决启动出现空白问题.zip

    videoscribe主要是用来制作手绘微课视频,但是第二次打开后会出现白屏,目前这个问题出现在2.0的所有版本上,属于无解,经过研究后制作了这个工具。

    0
    149
    4KB
    2021-04-25
    9
  • plotcsv.py

    只要有图,用WebPlotDigitizer就能得到坐标,然后用本程序就可以画图,CSV文件默认在C:文件名data.csv, 可以自己修改。WebPlotDigitizer不会用可私信我。

    0
    81
    1KB
    2021-02-25
    10
  • 100个Python面试题及答案.docx

    100个Python面试题及答案,让你轻松拿offer。精心收集各大公司的面试题。既有基础知识面试题又有Python重点知识点面试题。

    0
    2844
    156KB
    2020-03-08
    40
  • scratch设计的打潜艇游戏.rar

    用scratch 3.0设计的潜艇大战,运行时有操作说明,精心制作,逼真效果,看懂它你就是scratch设计高手,本人快手号sdgxwyf98,里面有很多设计的scratch项目视频,欢迎大家关注,点赞,留言。

    0
    578
    2.62MB
    2019-11-28
    30
  • scratch_link+Ev3.1.10.rar

    scratch_link for windows scratch连接外部设备LEGO ev3 主机的蓝牙连接程序,没有它无法scratch的程序无法控制LEGO ev3。 本资源含LEGO ev3的更新固件。

    5
    7138
    13.43MB
    2019-11-28
    45
  • 贝尔编程培训提交的题C++.rar

    有分糖果,地球人口承载力计算,奥运奖牌,计算并联电阻的值,优惠购物,奇偶ASCII判断,简单计算器,百钱买百鸡,计算书费,淘淘摘苹果,求守形数等等。都是源代码。 全部提交通过。

    0
    171
    60.47MB
    2019-11-23
    12
  • c#委托应用实例源代码,很容易理解。

    c#委托应用实例源代码,很容易理解。委托在一个窗口里的定义,操作使其数据变化,在另一个窗口实现刷新数据显示。委托可理解为自己忙没有办法去做这件事,委托他人替自己做,这个事情就是事件,这个事情的说明,论述就是定义。委托的执行就是如果这个委托关系存在,就麻烦替我做一下这件事。

    0
    71
    70KB
    2019-05-05
    9
  • c#开发的PDF与WORD相互转换工具源代码。

    基于 Aspose.Words.dll和,Spire.Pdf.dll控件开发,关键代码有说明,转换后无水印,无乱码,可选择转换方式,然后打开需要转换的文件,选择保存目标文件的位置,然后点击按钮开始转换。本人开发此工具,纯属个人爱好,勿用于商业用途。

    2
    276
    17.12MB
    2019-05-03
    11
  • C# 利用listbox设计的操作人员管理源程序,可进行选择,增加,修改,删除等操作。

    C# 利用listbox设计的操作人员管理源程序,可进行选择,增加,修改,删除等操作。本程序巧妙应用动态数组对操作人员进行动态增加,删除,修改,采用文本文件进行读写保存操作人员信息,跨窗口方式进行操作;程序简洁易懂,关键部分具有代码说明,界面设计优美。

    0
    121
    272KB
    2019-04-29
    11
  • c# sql server数据库操作源程序,集连接,显示,修改,查询,导入/导出EXECL。

    c# 编写的winform 操作sql server数据库操作源程序,程序设计技巧性强,集sql server数据库操作之大全,跨窗体增加,修改数据,可连接,显示,修改,查询,导入/导出EXECL。可访问本地数据库,也可访问局域网数据库(local换成局域网IP即可)。可导入EXECL表数据表格到数据库(数据库结构数据要与EXECL表一致),本项目数据库结构简单(编号(主键,自增加),姓名(字符型),性别(字符型),语文(float),数学(float),平均分(float),总分(float))适合学习。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跨窗口访问没有用委托,适合初学者学习,堪称经典。

    0
    370
    5.14MB
    2019-04-27
    14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