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检察院案件管理系统( HTML)

    使用HTML技术开发的检察院案件管理系统。

    5
    568
    1.18MB
    2016-09-14
    50
  • 将Repeater控件数据导出到Excel或Word

    //将控件Repeater中的数据导出到Excel或Word中 //将下列代码放入需要导出数据的.aspx文件对应的.cs文件中 // private void Export(String FileType, String FileName) { Response.Clear(); Response.BufferOutput = true; //设定输出字符集 Response.Charset = "GB2312";

    2
    237
    2KB
    2014-04-15
    19
  • IE开发者工具使用说明

    开发人员工具就是为前端开发人员开发页面而设计的工具。 提供一系列的小工具,让你可以方便的查找、调试页面的BUG,包括HTML代码、CSS代码和JavaScript代码。 同时,他也提供了一些虽然比较鸡肋,但是还能咂咂味的小工具,例如取色、屏幕尺子等。

    5
    27
    2.81MB
    2014-04-15
    2
  • CSS标签大全

    CSS标签大全;CSS 背景属性(Background);CSS 边框属性(Border 和 Outline)……

    0
    203
    183KB
    2014-04-15
    9
  • dreamweaver 中使用日历控件输入日期

    网站设计时经常需要添加日期,可通过此控件的使用简单完成日期的添加。

    5
    660
    3KB
    2010-08-01
    1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