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ACHI驱动(64位) for xp/vista/Win7

    For WinXP-64/Vista-64/Win7-64 ************************************************************ RAID Controllers: - Intel(R) Desktop/Workstation/Server Express Chipset SATA RAID Controller - Intel(R) Mobile Express Chipset SATA RAID Controller - Intel(R) ICH7MDH SATA RAID Controller - Intel(R) ICH7R/DH SATA RAID Controller AHCI Controllers: - Intel(R) 7 Series/C216 Chipset Family SATA AHCI Controller - Intel(R) 7 Series Chipset Family SATA AHCI Controller - Intel(R) Desktop/Workstation/Server Express Chipset SATA AHCI Controller - Intel(R) Mobile Express Chipset SATA AHCI Controller - Intel(R) 5 Series/3400 Series SATA AHCI Controller - Intel(R) 5 Series 4 Port SATA AHCI Controller - Intel(R) 5 Series 6 Port SATA AHCI Controller - Intel(R) ICH10D/DO SATA AHCI Controller - Intel(R) ICH10R SATA AHCI Controller - Intel(R) ICH9M-E/M SATA AHCI Controller - Intel(R) ICH7M/MDH SATA AHCI Controller - Intel(R) ICH7R/DH SATA AHCI Controller

    5
    567
    310KB
    2012-10-04
    49
  • 个人计算机终极安全-木马特讲

    版权归暗组所有:www.darkst.com 技术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暗组技术论坛 ------------------------------------ 几个忠告 几个专业名词 现在国内主要杀毒技术 国内外部分杀毒软件的特点 运用软件进行端口及进程防御 一个杀毒检测的网站

    0
    40
    27KB
    2011-07-02
    0
  • 鹰派网略(中国鹰派联盟内部教程)

    网络安全红宝书,中国鹰派成员专用教程。 已经是一个很老的教程了。很多技术都旧了。

    0
    150
    7.55MB
    2011-07-02
    9
  • MASM 6.15 原版安装目录压缩包

    微软MASM 6.15安装目录的压缩包。 外国网站下载下来的,和6.11安装目录的结构类似,帮助文档和示例都全。 MASM 6.15安装包,请见我的另一个下载: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3404055

    5
    57
    4.33MB
    2011-06-29
    4
  • AjaxSwing 3.02(JAVA Swing转AJax)

    AjaxSwing是一个专为Java Swing应用程序打造的Web开发平台。使用AjaxSwing,可以使为Java桌面应用程序转为Web应用。 AjaxSwing可以被看作是一个Java到HTML的转换器,其程序可以在运行时创建被浏览器解析的HTML和 JavaScript。另外,使用AjaxSwing无需对程序和业务逻辑进行大幅修改,它允许开发者使用标准Swing组件来实现用户界面,且不需要程序员学习Java技术以外的API。

    4
    121
    15.79MB
    2010-12-26
    9
  •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by 重楼(广海社区)

    基址: 1.什么是基址 2.基址的寻址 Call的概念篇: 1.Call出错分析 2.Call返回值的应用 3.堆栈的平衡(一) 4.寄存器值的跟踪 Call入门篇: 1.Call的本质 2.Call的寻找与分析 3.武易走路Call的分析 找Call篇: 1.堆栈的处理 2.寄存器的处理 3.堆栈平衡处理和剩余工作 Call高级篇: 1.剑侠3汉化Call的分析 2.让游戏自带辅助(一) Hook篇: 1.Hook API的概念及应用 2.跳转的处理 3.Hook当前血值的流程 实战教程: 1.Call的参数需求 2.亮剑吃药Call的分析 3.亮剑寻路Call的分析 4.武林普通攻击Call分析

    0
    402
    17.3MB
    2010-12-25
    8
  • C++基础教程.chm

    第一章 C++ 基础知识(Basics of C++) 第二章 控制结构和函数(Control structures and Functions) 第三章 高级数据类型(Advanced Data) 第四章 面向对象编程(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第五章 C++高级(Advanced concepts) 第六章 C++标准函数库(C++ Standard Library) 别看目录里有英文,其实文章都是中文的!!!

    5
    64
    333KB
    2010-12-04
    7
  • C函数一览--521Corporation.chm

    c语言全部函数,按字母排序,每个函数都有例子。

    3
    87
    198KB
    2010-12-04
    9
  • 国际C语言混乱代码大赛

    很多源代码我看了都很惊讶。这些程序员都是变态,什么变态想法都有。另一方面说明他们实在太了解C了。

    4
    223
    1.51MB
    2010-12-04
    9
  • 数据库管理助手 制作:桂林老兵

    可用于连接Access文件、微软SQL数据库、MySQL数据库,以及数据源。

    4
    200
    425KB
    2010-11-30
    33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