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实验指导书(新)

    《C#程序设计》实验指导 实验一 熟悉C#的编辑和编译环境 【实验目的与要求】 熟悉Visual Studio.NET集成开发环境(IDE) 熟悉C#源程序语言的编辑、编译和运行过程 能够创建、编译和执行一个简单的C#程序 【实验内容与步骤】 1、练习使用C#编写第一个控制台应用程序 示例(1) using System; class HelloWord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 { //在控制台出“Hello,这是我的第一个C#程序” System.Console.WriteLine(“Hello,这是我的第一个C#程序”); } } 保存文件为D:\myCs\HelloWord.cs 选择开始——程序——Microsoft Visual Studio.Net——.Net工具——命令提示,打开命令提示窗口。

    0
    118
    973KB
    2015-05-19
    31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