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功能远程连接器1.1.8(源代码)

    自己写的远程连接器的源代码。吐血奉献。 =================已知的BUG================= 1、远程桌面大小小于窗口大小,适应屏幕后将会出现边界无法点击的问题,缩放一下窗口即可恢复 2、分组管理、密码变更、网页监控功能暂不能使用 =================1.1.8版本变动================= 1、修复二处BUG 2、调整了数据加密格式,1.1.8以前的版本的数据需要使用数据转换工具将旧数据转换为新数据方能正常使用 =================1.1.7版本变动================= 1、新增 快速连接远程桌面功能 =================1.1.6版本变动================= 1、新增三个功能 映射硬盘:映射本地硬盘至服务器 截屏:快速截屏并保存到程序的screens目录下(仅载取远程桌面部分) C0模式:当服务器的两个远程桌面全部登陆完后,可以使用C0模式连接至服务器的控制台,相当于mstsc /admin 2、优化算法,修正一些BUG =============================================== 注:本程序需要.net 3.5环境支持。 注:若适应大小后出现边界位置无法点击的情况,请双击主窗口的标题栏二次。 注:因为时间较紧张,本程序暂时没有制作操作手册,请大家自己摸索,在此先说抱歉。 =====================功能说明========================== 多窗口远程桌面连接器,主要功能是作为windows远程桌面连接器。主要功能如下: 1、支持windows远程桌面,ssh登陆,telnet登陆 2、支持服务器(设备)信息加密保存, 3、支持Excel批量导入 4、支持服务器信息导出至RDP文件 5、内置浏览器,支持访问各类web界面的登陆方式 6、支持服务器资料网络同步

    5
    166
    12.3MB
    2010-12-27
    13
  • 多窗口远程桌面连接器

    自己改写的远程桌面连接器,多窗口。带网页管理工具。1.0测试版,欢迎大家试用。 使用前请先安装.net 3.5。

    4
    323
    1.2MB
    2010-10-11
    33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