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库函数大全chm版

    C语言函数大全(语法着色版) --By Null C语言函数大全,已包含绝大部分的函数。每个函数包含函数名,功能,用法,举例,内容详尽。

    0
    59
    179KB
    2009-07-30
    3
  • MSP430的c程序集合.rar

    MSP430各个模块的经典C程序。欢迎下载!

    0
    25
    50KB
    2009-07-23
    0
  • 基于CANoe的汽车故障诊断系统研制.pdf

    利用 CAN总线开发工具 CANoe,开发出汽车故障诊断系统,用于汽车故障的离线和在线诊断。通过建立 CANoe和 Access软件的通信接口,实现对汽车 CAN总线上传故障码的采集,并对故障码进行数据库管理。实际应用表明,该诊断系统能快速、有效地进行故障信息的采集、分析和管理。

    4
    178
    313KB
    2009-07-14
    19
  • 基于CANoe的混合动力电动车TTCAN建模与仿真.pdf

     针对混合动力电动车控制器网络的特点,使用对独占窗和仲裁窗分别调度的系统矩阵设计方法设计了时间触发 CAN总线 (TTCAN)协议。在对网络仿真系统 CANoe进行二次开发、增加应用层和会话层模型的基础上,对所设计协议进行了仿真分析,并利用实车试验对仿真结果进行验证。结果表明:周期型信息实时性好、抖动小;事件型信息的实时性受仲裁窗调度的影响较大。

    5
    102
    442KB
    2009-07-14
    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